272 潛伏爪牙(1/4)

三位訪客結束了對胡正明教授的拜訪。


方卓留下一席話,兩位年輕的工程師則留下一張照片和兩份論文。


來時是下午,走時天色已然暗淡。


三人在科大的校園裏默默前行,耳邊偶爾傳來路過學生們的談笑聲。


眼看快到校門口,方卓忽然回過神來的停下腳步。


“坐一會吧,我叫車過來。”


今天來的時候是乘坐的是羅敏華秘書長的專車,方卓不好讓人家等著,這會才想起來沒把自己的車喊過來。


校園裏有長廊,方卓率先走過去邊坐邊等。


他下意識的想抽煙卻摸了個空,口袋裏的煙在來時的路上就抽完了。


這時,被從中科院借調來的劉銘德忍不住問了句今日的結果:“方總,胡、胡教授會答應來冰芯嗎?”


方卓暫時收起滿腦子的思緒,衝著劉銘德以及沒說話但同樣關切自己回答的徐開懷微微一笑:“我也不清楚,隻能說,我希望是對冰芯最有利的答案。”


劉銘德和徐開懷對視一眼,神色之中都有些不甘,作為業內人員,他們再清楚不過胡教授能對冰芯有多大的促進作用了。


更何況,他們走上半導體之路也正是因為有這樣一位享譽全球的家鄉名人作為榜樣。


劉銘德和徐開懷這兩位是近幾天才被方卓用人情和許諾拉來的冰芯。


當一位內地首富活生生的站在麵前,以待遇、未來、行業來聊工作,這真的很難讓人拒絕,尤其是人生最具衝勁的青年階段。


所以,他們也順帶著旁觀了方總為冰芯尋找CTO所做的努力,可以說殫精竭慮,也可以說煞費苦心,像趕在外籍院士推薦截止日前強行再塞一個人這種事就是困難中的困難。


然而,這件事在今天方總和胡教授的交流之中隻有堪堪兩句話的空間。


兩人甚至有點惋惜,覺得方總應該說說他所欠的人情、所做的努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