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 小場麵(1/3)

金茂23層的會議室氣氛有些古怪。


紅杉、達晨、3i這三家風投被方卓指著鼻子翻舊賬,這場景有點像是三名差生被老師點名批評。


可是,作為優等生的IDG,熊瀟鴿縱然屬於被表揚的人,他和今日資本的徐新也不免回憶起一些不愉快的過往。


假如時間能重來,他絕對還會當一次帶頭大哥。


並且,是當一名更凶狠更周全的帶頭大哥,一定讓方卓伏誅。


說起來,帶頭大哥的滋味……


“我說句公道話,方總這事沒什麽問題。”熊瀟鴿出聲打破了短暫的平靜。


然後,他招來了林嘉、張天光、周梓森憤憤的目光,眾多周知,以這種“說句公道話”起始的話從來都不公道,尤其,這位是既得利益者。


熊瀟鴿沒有畏懼非議的眼神,繼續說道:“電子商務這一塊絕對是個大賽道,你們不相信方總,也應該相信這個時代,而一個明智的商業領袖絕不會莽撞的衝進去。”


“醫科在醫藥這塊有天然的優勢,可是消費者對線上買醫藥產品的需求到底能有多少?”


“這是醫科集團現在需要考慮和調研的事。”


“按照方總的判斷,他認為細分到醫藥領域的電子商務還不成熟。”


熊瀟鴿緩緩說道:“我相信他的判斷,相信兩家上市公司總裁對新興行業的分析,相信華夏內地首富對公司發展的直覺,相信擅長細分垂直領域成功者的經驗。”


他最後說道:“所以,IDG會跟投這一輪。”


好,好一個公道話!


這就是穿一條褲子的公道話!


紅杉資本的趙天光都要給帶投大哥鼓掌了。


不等他發表意見,今日資本的徐新言簡意賅的說道:“今日資本也會跟投。”


趙天光瞪眼。


不等他瞪圓,申新科創的王風益同樣簡潔的說道:“申新科創也一樣。”


趙天光對這些人的表現感到憤慨。


全國首富又怎麽樣?


難道這名頭真能當飯吃?


趙天光沉著臉開口道:“這個估值我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