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善忘善記(1/2)

上午十點半,醫科集團的兩位機構股東有了願意退出的口頭協議,剩下的事情便交給總裁周辛。


周辛鎮不住整個場子,但做後續協議是沒問題的。


方卓稍微交代了他兩句,帶著蘇薇轉到隔壁會議室。


不同於那兩家的感慨萬千,這邊會議室裏的六家風投已經談笑風生。


這個聊茶杯是什麽茶葉,那個說方總地皮是什麽價格。


“哎,聽說了沒?方總這回是故意狙擊李家在申城拿地,價格就超4000萬,太厲害太精彩了,我聽好多圈子裏都在聊這個事。”紅杉的趙天光興致勃勃。


達晨創投的周梓森笑道:“方總當然有手段,哈哈,咱們以前就見識過,沒想到李家也會著了道,這樣看來,是說李家不過爾爾,還是說方總手段絕倫呢?”


這倆人聊得最開心,熊曉鴿都有點沒眼看,剛才他們麵對方卓還雄赳赳的,怎麽轉眼來這個會議室盛讚起他了?


趙天光聊得興起,還問起眾人皆知和方總關係很好的熊總:“熊總,方總到底是因為什麽事和李家懟上啊?說什麽的都有,到底是出了什麽事?”


熊曉鴿皺眉:“我哪知道這種事,我也不可能去問他這種內情。”


他其實也有這樣的猜測,覺得李家和方卓不知道什麽地方碰上了,可能還不隻是上次申城拿地的因由。


趙天光對熊瀟鴿開了個玩笑:“熊總,方總都把成為百萬富翁的訣竅傳給你了,你能不知道?”


熊瀟鴿淡淡的說道:“這個房間裏誰沒被他傳授過訣竅?”


砰。


會議室門被推開。


方卓和蘇薇邊說邊坐,溝通了幾句紐約突然打過來的電話匯報事宜,然後才把注意力回轉到醫科的六家投資機構。


“簡單點,大家都是老相識了。”方卓掃了一眼,在紅杉的趙天光臉上頓了頓,“哦,也有新麵孔,但不礙事,咱們毋庸諱言,當初是有過不愉快,但那是時代的限製。”


“那種不愉快不是我想要的,也不是你們想要的。”


“所以,那種時代環境下的事不用放在現在說,我是個大度的人,不愉快的也早忘了,咱們現在就一起往前看。”


會議室裏的眾人紛紛點頭,全國首富這麽講,不管是誰該大度,反正就一起往前看。


有的人如達晨創投周梓森,他心裏很是感慨,事實證明,方總確實是個能力十足的商業強人,如果那時候沒有政策變化,掛號網被他打通盈利環節,現在可能都已經上市了。


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掛號網成功,沒準就沒了現在的易科。


“你們六家都願意坐在這個會議室,那就還是相信我們醫科集團有好的前途,我知道周辛已經介紹過目前的業務情況。”方卓侃侃而談,“別的就不多說了,咱們確認下融資計劃。”


“醫科的上一輪融資是8億華夏幣,也就是不到1億美元。”


“時至今日,它的業務已經發生重大變化,營收方麵的重心在於醫院的電子化服務,我認為這是未來十年內都能繼續保持增長的點。”


“其次,剛才會議室裏有人問起線上醫藥銷售,我說生態環境不成熟,這是肺腑之言。”


“現在對電子商務的概念炒作很厲害,我也聽說國內冒出很多這樣的業務,我不想乘著這種風潮把醫科鼓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