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正常競爭(1/3)

方卓跑了趟浦東,帶回一個千萬美金的基金客戶、一個老裘朋友的兒子以及一個頗為重要的消息。


隻是,他對這次的對手還是有些疑惑,便讓永和地產的劉肅毅再探探事實情況。


3月4號,方卓約了劉肅毅下午來談投標的事,而上午則留出時間來處理雜事。


上午九點鍾,老裘朋友的兒子林輝森來到恒隆23的總裁辦。


方卓批示了一份文件之後直接帶著這位林輝森坐上公司的黑色奧迪直奔金茂23層的醫科集團。


到了地方,方卓帶著這位站在電梯門口,問道:“你是裘區長介紹來的,我和他認識很久,從他在臨安當副頭目那會就很有交情,你願意來申城闖蕩很不錯,但咱得把話說在前頭。”


林輝森麵對很有聲名的易科總裁,認真的答應道:“好,方總您說。”


“你爸是什麽官?”方卓直白的問道。


林輝森有點愕然的答道:“浙省xx廳的副廳。”


方卓其實從老裘那裏已經知道這個,他帶著這位走向醫科集團,很快又停住腳步,指著一進門就能看見的顯眼題字,說道:“念。”


林輝森莫名其妙的念道:“風物長宜放眼量。”


方卓點頭道:“這是xx部的吳領導題字,你爸和人家差多個層級?”


林輝森:“……”


方卓語重心長的說道:“申城這樣的城市,千萬不要跋扈,不然冷不丁就不知道碰見什麽關係,就連你所在的部門,也不是你一個有關係,不要給你老子惹麻煩,明白嗎?”


林輝森真的被大領導的名字震到了。


他老老實實的答道:“明白了。”


方卓就是想給這位看看題字,見有效果就直接回轉恒隆23,讓人給他進一步安排工作。


這一位稍微打了預防針,方卓想著處理一個也是處理,還有一個新來的也提個醒吧。


上午十一點鍾,方卓在辦公室見到了從蓉城來申的小倪倪博仁,隨後,他帶這位下去,開著自己的法拉利邊逛邊聊。


“小倪啊,來這裏兩天了,還適應嗎?”


倪博仁客客氣氣的說道:“方叔,適應,申城很大很繁華。”


方卓點點頭,問道:“聽說你在申城這邊租了一套很大的房子住,你是一個人過來嗎?”


“呃,就我一個人。”倪博仁答道。


“老倪很有錢吧?你一個人租那麽一套大房子?”方卓又問。


倪博仁不知道該怎麽回答。


方卓繼續說道:“我和你爸是忘年交,老倪這兩年就想著對長虹進行m波收購,就我的接觸來看,他是因為見了tcl的李東升有這樣的成功之後獲得財富飛躍式的增長而動了念頭。”


倪博仁在家裏沒少聽見父親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