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覆手為雨(續)(1/4)

周日晚上,已經返回申城的方卓接到了老倪的電話。


長虹掌門人簡單匯報了下今天發生的情況,以相對體麵的詞語展示大家對決策、對自己、對小方總的意見,什麽“黃口小兒”“老不死的”“內外勾結”之類。


方卓聽老倪越說越起勁,叫停匯報:“行吧,知道了,好像也沒什麽出奇。”


“嗯,大家就是很義憤填膺,所有董事……”倪潤峰深吸了一口氣,“長虹電器的所有董事全都反對,除了我,其他人都是反對票。”


長虹電器一共有九位董事,另外八位是控股股東長虹集團的代表、企業的高層以及行政國資的代表。


也正是這種情況,倪潤峰先前才認為這是個無解的局麵,隻能縫縫補補,有任何對企業戰略的變動都必須“治大國若烹小鮮”的小心行事。


而現在,小方總是要舉著大砍刀直接劈下來,劈個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稀巴爛!


“好的,長虹股票前幾天有很不錯的漲幅,成交量也很高,應該沒問題。”方卓沒什麽心情波動,又說道,“你最好改組一下董事會,免得出現反複,提高以後決策的效率。”


倪潤峰一愣,遲疑道:“趁著這次嗎?要怎麽做?”


方卓納悶道:“分化、拉攏、打擊,不然呢?”


“老倪,這還用我教你嗎?你好歹也當了那麽多年的領導,我是不是要從易科派人到你那指導工作啊?”


倪潤峰汗顏,不過,來指導工作……也不是不行。


兩人結束了通話。


方卓放下手機,重新過目了一遍長虹節節攀升的成交量。


休市前的周五,這一天成交量高達470萬手。


那麽,都是什麽人在買股票呢?


這真是一個謎啊。


2月19日,周一,股市還沒開市前的早晨八點鍾,新浪網發布對方卓董事長的采訪,內容主要是他近期的工作安排,其中提到了海外和長虹的合作,說是還要繼續評估才能決定是否執行。


上午開市,受這一消息影響,長虹沒有延續上一周的瘋漲,微微橫盤後失守10元大關,收於9.96元,當日跌幅4.4%。


傍晚時分,倪潤峰召開第二次董事會。


然而,副董穆文瑞連到沒到,最終因人數不夠,除了繼續招致一通痛罵之外並無多餘效果。


長虹股價的波動被視為正常波動,早晨的消息在接近內幕的人看來,壓根沒有風險,方卓連合同都簽過了,領導都見過了,怎麽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