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誅心一刀(二合一)(1/5)

從酒店去倪潤峰家的路上,兩人沒有太多的交流。


因為,隨著長虹這場董事會的結束,全國首富抵達蓉城的消息就擴散開來。


去年,國家統計局發布《關於我國GDP核算和數據發布製度的改革》,隨後又把原定於03年的第三產業普查推遲,計劃在2005年及2006年分別進行的工業普查和基本單位普查合並,同時將建築業納入普查內容,統稱經濟普查。


也即,今年2004年的年底要進行第一次全國經濟普查。


GDP這個詞的分量愈發的重,在很多任職考察中擁有難以取代的位置。


所以,方卓一路上接到的電話層級越來越高。


從招商局到市裏領導再到省裏領導,大家的態度都相當熱情,想讓這位全國首富好好考察一番本市本省。


就去年廬州那個百億預算的項目落地,各個層級的領導沒有不知道這個事的,十裏八鄉都傳開了,說那個男人能賺錢,真花錢,敢花錢。


那時候,人家還不是全國首富,今年更進一步,這“過來”不叫“過來”,在電話裏被稱為“蒞臨”。


轎車抵達倪潤峰所住的小區,方卓接了最後一個電話,居然是來自剛剛分開沒多久的國資副局魯景民。


不少領導想弄清方首富來這邊是考察什麽項目,左問右問,知道事關長虹,又從魯景民口中知道兩人能搭上線,也就托請這位當個中間人好打照麵。


魯景民半主動半被動的應下這活,這通電話打過來已然不是方卓離開會議室時說的“明天我給各位領導賠罪”,而變成各位領導給方總接風。


短短一段路程,剛剛結束一場董事會的方卓便被預定為第二天省市領導的座上賓。


倪潤峰一路上也聽到小方總的電話不斷,下車之後笑道:“方總,我們川蜀領導向來熱情待客,你體會到了吧?”


方卓感慨道:“這充分反應了人民日益增長的物質文化需要同落後的社會生產之間的矛盾。”


倪潤峰一愣,不知該怎麽接話。


“哈哈,想起今天來時看的報紙。”方卓微微一笑,“說起來,今天的航班有點延誤,但老倪你一定猜不到我的電話一直在接誰的來電。”


倪潤峰差點忘了這事,開會前確實打不通小方總的電話。


“我之前想買一支美國的籃球隊,就是姚明在的那個隊,我到這邊後正好球隊老板亞曆山大給我電話,要聊球隊出售,還要我做一些買下球隊之後的承諾。”方卓笑笑,“這路上我是心急如焚,又隻能耐下心來應付那邊。”


這話當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