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知己知彼(1/4)

2月8號下午,從美國飛來申城的公司員工陸續抵達。


因為需要通過合同剝離APEX公司和長虹的合作業務,方卓直接讓紐約那邊成立了一個獨立第三方公司用來完成各項法律程序。


不過,今天需要一起前往長虹開會的人還沒來齊,通過人脈關係找來的沃爾瑪渠道供應副總要在明天才能抵達。


長虹那邊10號的董事會是下午三點鍾,方卓這邊定下來飛往蓉城的航班是9號晚上或者10號上午,這兩個時間段的航路氣象都已查好,適宜飛行。


這天晚上,正當方卓考慮董事會之後對老倪的表態時,IDG熊瀟鴿的電話打進來了。


“方總,才知道你上《新聞聯播》了,特地打個電話來嘲諷一下。”


方卓覺得莫名其妙:“嘲諷一下?老熊你是昏了頭?”


“您華夏內地首富在新聞上說不懂怎麽和風投談,一定不知道北大光華管理學院把新浪收購案和掛號網融資案都寫進教材了吧!”熊瀟鴿笑道,“還是有人知道方大總裁的惡劣行徑的!”


方卓腦子裏的念頭略微轉了轉,哦,老熊恐怕是知道這麽一個教材的事後才第一時間趕來嘲諷。


他笑道:“這有什麽問題嗎?老熊,你們都誤會我了。”


“正是因為我當初不知道怎麽和投資機構談,所以……”


“所以啊,我那時才可能會有些用力過猛,某些行為可能對你們造成了傷害,我說這話是充滿歉意的,換到現在,經過鍛煉,我已經很能把握大家平衡的尺度。”


“醫科股份的贖回就是我意識到這一點的彌補。”


“老熊,你想想是不是這樣?”


熊瀟鴿愣住了。


這、這樣理解?


不懂才傷害,現在懂了已經變得溫文爾雅?


呸!


方卓繼續感慨道:“老熊,不是我說你,就因為你這樣搞不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