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巨頭光環(1/3)

“如坐針氈。”


方卓麵對央視記者的第一個問題,提煉了一個核心詞匯的回複。


然後,他繼續說道:“坦率的來說,這段時間以來,首富這個名號引起我周圍很大的反響,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壓力,大家變相的都很關注已經上市的新浪和易科市值。”


“偏偏呢,新浪和易科的市值都有波動,你也知道的,上市公司嘛,要對股民和股東都負責,所以我麵對這種因為一個排行榜而多出來的各種關注確實會感覺有壓力。”


“市值很多時候隻是數字的遊戲,我現在坐在這一想,我最高興的還是我搞掛號網的時候,那個階段最為踏實、忙碌,也不在意所謂的市值、估值。”


“那時候很懵懂,一些投資機構找我談投資,我都不知道怎麽談。”


“後來碰見行業規則的變動,有段時間比較難,可也正是那種難鍛造了現在的我。”


記者聽著年輕總裁的長篇大論,也提煉了核心詞匯——如坐針氈方首富。


她笑著問道:“所以,方總是把這種壓力化為動力了嗎?聽說新浪最近的動作很頻繁。”


“新浪的工作計劃都是早有安排。”方卓平靜的說道,“其實,自從去年卸任新浪總裁,我就隻擔任董事會主席的職務,新浪現在的局麵離不開以汪延總裁為首的管理層,也離不開新浪上下員工的努力奮鬥。”


記者悟了。


看看,要不怎麽說人家是首富呢?


脫口而出,麵不改色,絕口不提被很多人證實過的推進Foxmail收購進度。


“方總,你對年輕人有什麽奮鬥上的寄語?”央視記者再次問道。


方卓每到這種時候總是很猶豫,但最終麵對鏡頭他還是證明自己是個不忘初心又重視發展的人。


“年輕人有條件的先買房,沒條件的創造條件也先買房,成家立家,成家立業,沒有家怎麽成呢?”


“另外嘛,就是多做朝陽行業,比如半導體,比如半導體,比如半導體。”


“半導體行業的都可以看看冰芯,我們在業內的待遇是最好的,我用我的福布斯排行榜名次來保證!如果覺得談的待遇薪酬不滿意,可以直接來申城的恒隆23找我,你有這個自信,我也就尊重你的自信。”


“記住,冰芯需要你,方卓歡迎你。”


內地首富堂而皇之的打了段廣告。


央視記者差點沒忍住笑,小聲提醒道:“方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