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方總說的對(1/3)

春節過去,猴年到來。


2004年的猴年屬於甲申猴,甲子納音表中屬泉中水,天幹為甲,五行當屬木,地支為申,五行當屬金。


所以,今年運勢出而不窮,汲而不竭,宜平穩,宜發展。


博客華夏的總裁方興東信這個,也就帶動著公司裏的不少人也信這個,大家對公司今年的認識就是要快速而平穩的發展。


自2002年成立以來,博客華夏的發展速度很快,不僅用戶量提升迅速,連公司員工規模也由不到40人變為現在的將近400人。


尤其,1月份,也就是過年前敲定一筆千萬級的投資意向,這讓公司上上下下都很振奮。


總裁方興東在年會舞台上神采飛揚的發表了致辭。


“新浪、搜狐、網易,他們這樣的門戶網站是web1.0。”


“我們的博客是web2.0!將會開啟一個全新的時代!”


“我們要在一年之內打造百萬自由博客,數千位專欄作者!”


“網民在互聯網中絕不僅僅是客體,一定要成為主體,這是未來的大勢所趨!”


“就像人民群眾創造曆史一樣,也應該讓人民群眾在網上成為主體,這才是真正的新媒體!”


“新浪隻是傳統媒體的網絡版,我們要像新浪擊敗傳統媒體那樣的擊敗它。”


“三年之內,趕超新浪!”


方興東在年會上的話慷慨激昂,並且提出了具體的年內目標和中期願景。


——數千位專欄作者,上百萬自由博客。


——三年之內,趕超新浪。


博客華夏的上下員工無不備受鼓舞,覺得總裁對於網絡趨勢的判斷很有道理。


作為網絡上越來越引發關注的內容現象,博客華夏方興東的話也傳到了其它網站和項目的管理與員工耳中,大家的普遍感覺就是,博客華夏確實發展很快,對準新浪也很有勇氣。


而關於方興東的講話分析,不少人看到文字版後覺得挺有意思,挺值得分析。


至於被當作目標的新浪嘛,其實聽見這樣的事情在心裏並沒有什麽波動,先前無線市場的tom網也說要趕超新浪呢,作為互聯網行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