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登頂 二合一(1/5)

apex公司的業務剝離算是撐住長虹掌門人較為重要的一環。


因為這家公司裏還躺著長虹的各類彩電產品。


至於應該回給長虹的款項,方卓是不打算費力嚐試了,季總名下兩家公司的資產,香江創業板的上市公司淪為官司纏身的垃圾,apex公司在業內聲名狼藉,除了別有打算的長虹掌門人都難找到其他供貨商。


連這位季總本人也變賣家產,不光為了躲倪總,也為了躲其它債主而不斷的變換公寓租住。


長虹的錢恐怕是追也追不回來了。


現在對於長虹來說最好的海外止損方式就是讓產品繼續通過沃爾瑪的渠道銷售,哪怕低於成本價,也好過什麽都撈不著。


當然,憑借方卓的聲望和身家,也完全可以成立一個全新的公司來對接長虹成為海外合作者,但他還是覺得基於原來的問題層麵覆蓋解決會比較好。


也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在於,回國的老倪還沒到山窮水盡的最後一步。


方卓要當一個白衣騎士,就要在最關鍵時刻讓所有人都知道這位老企業家由自己力撐,目標不大,隻要老裘還能在長虹堅持個兩三年就行。


關於這一點,他還是比較有信心的。


1月17號,易科的股價基本在24美元上下浮動,稍微低於發行價,但即便如此也讓易科的市值穩定在67億美元左右,遠超國內目前上市的所有互聯網公司,差不多是新浪、網易、搜狐三家門戶網站加起來的市值總和。


這種情況下,idg華夏區的總裁熊瀟鴿也就來找方卓辭行,準備回國了。


他提前打了電話,約好時間來到文華東方酒店。


剛剛走進套房,熊瀟鴿就聽見會客廳裏爽朗的笑聲,很快就瞧見是方卓和律師馬丁。


“熊總好,吃了嗎?我得趕回去吃工作餐了。”


馬丁見熊瀟鴿來了,也就打個招呼告辭離開。


“方總,這個馬丁還真逗趣。”熊瀟鴿待到方卓送律師出門回來,問道,“剛才聊什麽,笑的這麽開心。”


方卓擺擺手,說道:“馬丁確實有意思,哦對,他現在要成為我的私人律師了。”


他隨手剝了個橘子:“剛才他和我閑聊,聊起以前有個被他起訴的人,那個人既希望於冗長的法律程序能保護他的詐騙行為,又寄托於法律能保護有錢人對他的壓迫,你說好不好玩?”


熊瀟鴿想了想這話裏的信息,答道:“什麽手段能保護個人利益,那就用什麽手段,也正常,這樣的人不是相信法律的公正性,隻是當成工具來用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