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暗無天日(1/4)

“你是季隆芬?”


“是。”


1月15號晚,就在apex公司總裁季隆芬兢兢戰戰的承認自己身份後,他瞧見麵前椅子上坐著的年輕男人忽然展顏一笑,從紅木椅子上起身衝自己走過來。


季隆芬後退兩步,一個趔趄差點摔倒在地。


“快快,扶住季總,你們怎麽回事?我就是想看看apex公司的總裁是什麽樣,你們怎麽嚇到季總了?”


年輕男人攙著驚魂未定的季隆芬,讓這位總裁坐在唐人街安良商會的正廳客椅上。


“不好意思,方先生,是我們誤會了。”安良商會去請季總的人很光棍的承認錯誤。


年輕男人,也就是方卓,笑著回到自己的座位,看向季隆芬,和藹可親的說道:“季總啊,深夜請你過來實在不太好意思,是這麽回事,國內長虹的倪總你認識吧?他托我找找你。”


“好不容易找到季總,這才晚上迫不及待的請季總過來聊聊天。”


方卓看著季隆芬驚愕的臉色,忽覺失禮:“快給季總倒杯茶,小李,你去拿濕巾,把季總身上的鞋印擦掉。”


季隆芬沉默不語。


深夜之中,強行被帶到大宅子的廳堂裏,左右站著的人凶神惡煞,居中的年輕人看似好說話,實則戲謔調侃,沒想到長虹的倪總居然能找到這樣的人。


按理說,倪總久居國內,不可能有這樣的關係啊。


季隆芬慢慢思考,眼看年輕男人不說話,他試探著問道:“我認識倪總,不知道倪總花了多少錢,我可以給雙倍。”


這句話一出,就見年輕男人毫不掩飾的笑起來。


季隆芬知道一定是哪裏出了岔子。


但他愈發冷靜:“apex和長虹確實存在一些法律糾紛,您可能不知道,我們已經在走法律程序,倪總又何必這樣呢?”


“倪總已經回國了,哦對,我是方卓,季總可能不認識我,倪總和我是好朋友。”方卓喝了口茶,慢條斯理的自我介紹。


季隆芬剛剛冷靜下來的心情瞬間再次驚愕。


他認識方卓,可太認識方卓了。


他還買了易科的股票呢!


35美元入的,26美元出的!


“方、方總?易科?”季隆芬難以置信,這位不是華爾街新星嗎?不是國內相關行業的商業領袖嗎?怎麽會有今天這樣的架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