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不要慌(1/3)

易科上市了!


九點半以後的股價即在持續拉升!


高盛集團對“YIKE”的股票評級為買入!


各大投行也普遍看好這支新入場的股票!


電視台、報紙、網絡論壇都有關於“YIKE”的分析,專家們聊行業發展的未來,聊對標的蘋果業務,聊易科和蘋果競爭中的優劣勢,聊股民們到底應不應該買入!


應不應該買入?


當然應該!


追漲啊!


納斯達克的冬令時交易時間為9:30-16:00。


按照慣例,大型機構通常會在上午開盤後的15分鍾入場,易科的股價也就是在這個時間段迅速長到26美元並繼續搖擺著往上攀升。


上午半天時間,易科股票在27美元之下徘徊,總是在臨門一腳的時候羞答答的止住腳步。


到了下午,依舊是慣例的13:30之後,機構投資者入場,易科股票也就一路長虹的衝破27、28、29美元,最終盤桓了一個小時左右,臨近閉市時間站穩30美元大關的腳跟。


1月1號,美國東部時間下午4點鍾,易科的收盤價是30.520美元,上市首日漲幅超過22%,這個價格也意味著易科的市值來到了85.8億美元。


同時,競爭對手蘋果的股價也一日之內大漲8%,市值飆升至248億美元。


易科全體上下歡欣鼓舞,因為這意味著易科由此誕生了很多百萬和千萬富翁。


從上午股票走勢向好,易科在紐約的慶功宴就在籌備,待到晚上,慶功宴的氛圍已經變得熱火朝天,連知道YIKE有機構抬價的熊瀟鴿都笑吟吟的見誰都溫和的聊上幾句。


相較於普通股民,路演時機構方的招股入手成本是22美元上下,這一波已然賺的心中大讚方總和易科。


如此花團錦簇之下,華爾街的著名投行Jefferies傑富瑞集團大膽的把易科目標股價設定為50美元。


也就是說,Jefferies集團認為易科的市值應該在140億美元左右,這建立的基礎則是未來數年內的行業強勁發展預期。


方卓是在慶功宴上開完香檳之後從老熊口中聽到這個消息,但他隻是微微一哂,沒給出評價。


1號晚上的慶功宴,長虹掌門人倪潤峰也有來喝杯喜酒,道聲恭喜。


不過,倪潤峰很快就向繁忙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