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 易科上市(1/3)

易科上市,很多關聯方都在密切關注,期望著賺上一筆。


國內雖少,但也有人一直守著上市時間,評估著易科股票是否有投資價值。


這其中,沈南鵬就是最堅定不移的。


不同於別人,沈南鵬因為也是高盛作為自家攜程上市的承銷商,有著獨有的渠道來獲知更多的消息。


從易科第一次在香江路演的成功、第二次在新加坡路演受到的追捧以及後續美國各大城市路演和媒體很大力度的報道,他統統第一時間就知道情況。


這是什麽?


這就是內幕消息啊!


所以,沈南鵬經過信息的搜集、招股書的研究、易科的經營狀況,堅定不移的得出一個結論——買入。


冰芯那個項目通過IDG投入了150萬美元,基本就是目前能動用的一半身家,現在除去一些計劃內的開支,還能再拚湊出100萬美元,正好用來做冰芯投資的對衝。


沈南鵬提前做好了準備,又考慮到和自己有同樣遭遇的徐小平,把關於易科的分析和路演情況告訴了他,當時就是他們兩人一起湊了300萬美元借道IDG投資的冰芯,徐小平也是150萬美元被套住。


結果,徐小平隻聽了十分鍾就決定要買入易科的股票。


盡管,盡管啊,這個買入建議是來自自己,可徐小平做決定的時間也太短,他這個人做投資也太感性了!


沈南鵬聽徐小平說過他上一次與方卓的通話,據說那時的方卓在電話裏直接婉拒了徐小平的投資意向,並建議徐小平在他自己的崗位上多掙錢……


現在看來,方卓所說的話不是沒有道理,自己研究易科股票是從第一次路演就開始,徐小平才僅僅聽了十分鍾!


當然,他這個決定倒是沒錯。


過程有問題,結果沒問題。


徐小平真應該好好謝謝自己。


沈南鵬坐在辦公室裏盯著電腦屏幕,隨著手上最後一支煙的燃盡,振奮的看到了福克斯電視台商業新聞頻道裏出現了易科方總的身影。


易科的方總、虞總,IDG的熊總。


三個人似乎因為站位而有些小小的分歧,很快,還是方總站在了中間位置,衝著鏡頭露出一個微笑。


美國東部時間上午九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