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蓄勢待發(1/4)

從12月26日晚到31日晚,整整五天時間,方卓的精力幾乎都用在了媒體采訪上麵。


不同於國內媒體,他麵對國外媒體的時候需要注意說話用詞的準確性,也要避免某些記者有意無意之間設置的坑。


這種采訪者和受訪者的小小交鋒讓方卓甚是頭疼,也就看到正事資料的時候能讓他心情愉快一些。


2003年12月的最後一晚,也是易科上市的前夕,方卓在酒店套房裏補了個采訪前的妝,順便留出時間見見和自己打了招呼的倪潤峰。


恰好,熊瀟鴿也來訪,閑聊明天的上市。


化妝師正在年輕總裁臉上化最後一道工序,熊瀟鴿瞧著這一幕覺得特別新奇,他繞了半圈在沙發上坐下來,隨手拿起茶幾上的文件。


——季隆芬名下的香江創業板上市公司中華數據廣播隻剩下一個空殼,目前的股價不到2港元。


——這種股票即便擁有帳麵價格,也不為資本市場認可,創業板公司對於注入的主營業務有嚴格限製,加上公司官司纏身,作為殼公司的價值也很有限。


——此外,中華數據廣播有很大的停牌風險。


——APEX公司在加州安大略市的總部有辦公樓和龐大的倉庫,皆是租賃為主,名下商標也因為行業口碑而不具備多少價值。


——據資信機構鄧白氏評估,APEX公司有很高的風險。


“老熊,嘿。”


熊瀟鴿正看的認真,冷不丁被喊,心中一跳便下意識放下文件。


“沒事,看唄,隻是一些評估罷了,長虹那邊要走法律程序了。”方卓給老熊倒了杯茶。


熊瀟鴿微微點頭,問道:“合著這家公司就沒什麽價值?他名下的上市公司也沒價值?”


“就一渠道商,還是靠拖欠貨款起來的,能有什麽價值?”方卓笑道,“倉庫是租的,倉庫的貨是打白條拿的,終端是沃爾瑪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