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小獎勵(1/2)

平安夜之後又是聖誕節。


依著紐約這邊的氣氛,易科除了保持必要的工作之外便給員工放了假,連方卓也好好的睡了一覺緩解疲勞。


路演全部結束,最終的招股書印發給了投資人,方卓對高盛建議的發行價格和數量也沒什麽異議,IPO的流程隻剩下最後的生效環節。


中間這幾天,高盛方麵依舊安排了采訪,甚至詢問方卓願不願意上上財經節目或者脫口秀之類的錄製。


方卓哪能做得來那個啊,很幹脆的拒絕了。


不過,高盛團隊負責半導體設備采購的主管給了個額外的建議,認為方總可以上上節目增加一些在美國的知名度,這能很有效的降低采購難度。


方卓因為這個建議,左想右想,倒是定下來聖誕節這天要做一件事,他要忙裏偷閑的去看一場NBA的比賽。


NBA每年聖誕節都會挑選重磅球隊進行“聖誕大戰”,以此來吸引球迷的注意,今年同樣有這個活動,三場比賽裏有一場是洛杉磯湖人VS休斯頓火箭。


姚明是易科在美國的品牌代言人之一,同時,國內的新浪也截胡搜狐簽下了姚明的獨家。


市場總監虞紅和姚明打過交道,有時也會去看看火箭的比賽,但方卓還一直沒見過這位代言人,這次便打算認識一番。


同時,他也在考慮,一位上市公司的總裁 熱愛體育的形象能否像高盛建議的那樣擁有知名度。


不管怎樣,聖誕節的午餐剛過,方卓便和虞紅以及兩位助理飛往洛杉磯。


紐約距離洛杉磯三千多公裏,飛過去也得6個小時左右,但還能趕上比賽。


“給大姚拍的廣告反響還挺好的。”


虞紅在飛機上聊起姚明,易科給姚明拍的廣告效果很不錯,前後有兩支都讓觀眾覺得頗為有趣。


第一支廣告是三個畫麵,姚明戴著M1,一邊聽歌一邊吃飯,一邊聽歌一邊練球,一邊聽歌一邊騎著大鯊魚扣籃,最後一個畫麵是用特效製作了一隻真正的海裏大鯊魚。


而NBA裏有一位統治力很強的中鋒球員奧尼爾便被國內球迷稱作“大鯊魚”,廣告裏開了個帶著期盼寓意的玩笑。


然後,第二支廣告真的把奧尼爾給請來拍攝了,兩個畫麵,不聽音樂的姚明和奧尼爾勢均力敵,戴著M1聽歌的姚明又一次騎著“大鯊魚”扣籃。


國內球迷對易科的廣告很喜愛,這裏的部分創意便來自方卓。


“嗯。”方卓心不在焉的應了一聲。


虞紅側頭看了一眼,問道:“在考慮倪總的事?”


“啊?不是,他那點事沒什麽好考慮的。”方卓搖搖頭,憂愁的說道,“我在考慮怎麽在美國這邊塑造一些知名度,本來我以為找華爾街的媒體吹捧吹捧就行,但聽高盛的意思,這好像不夠,難道真讓我去上節目不成?”


虞紅聽到超出自己知識範圍的內容,沉默不語。


“上節目?說脫口秀?唱歌跳舞?客串影片?You are fired?”方卓閑聊式的列出選項。


“我想看跳舞。”虞紅給了個建議。


“我堂堂兩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長去跳舞?”方卓佯怒,腦海中忽然靈光一閃,“易科要上市了!我上次拿下新浪給自己的獎勵是一輛跑車!”


虞紅不解:“所以?”


“所以,這次買支球隊把大姚弄過來怎麽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