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開誠布公(1/3)

平安夜的酒會一直持續到淩晨一點才結束。


長虹掌門人也是一直待到這個時間,一起舉杯喝了口提前的慶功酒才離開。


因為自家員工比較多,時間又晚,所以,方卓額外囑咐著注意安全——幸好自家弟兄也不少,這個事沒多讓他擔憂。


IDG華夏的總裁熊瀟鴿先生遠道而來,這次還被邀請代表機構股東上台敲鍾,他和團隊自然被直接安頓在時代華納中心的文華東方酒店。


隻是,他仍舊為易科的上市開心之餘也想把冒到眼前的事情了解清楚。


“方總,長虹是怎麽回事?”


熊瀟鴿的房間和方總隔了一層,提前打電話確認樓上有人後見到麵已經是淩晨一點半。


“什麽怎麽回事?你不都在現場聽著呢,我也是來了美國第一回見老倪。”方卓一臉莫名的說道,“我還以為你找我是公事呢,都準備去開個酒店會議室。”


熊瀟鴿自顧自的開了瓶水,直接問道:“你是對長虹有什麽想法嗎?這是一片紅海,沒什麽好的機會。”


“我就是眼裏容不下朋友有困難而已。”方卓給自己泡了杯茶,“老熊,你想多了。”


熊瀟鴿“嗬”了一聲:“你上次這麽善良是二十多年前吧?”


方卓一本正經的說道:“確實,我打小就善良。”


熊瀟鴿覺得頭有點疼了:“那位倪總話裏不盡不實,你不是沒聽出來吧?他那樣放任那麽大筆的貨款,這不正常,單單憑借‘話語權’和‘保險保單’不足以說服我。”


巧了,我也不盡不實呢,也不足以說服我。


方卓笑笑:“老熊,我就順手幫個忙而已,我和倪總算上今天這次也就見過三麵,飛機上一次,京城吃飯一次,這次喝酒一次,我能有什麽想法?”


三麵之交,能有什麽想法?


正常人肯定不會有。


但方總這人不太正常。


熊瀟鴿在酒會的後半程就在琢磨這個事,他今天無奈之下有幾分幫凶的意思,又覺得倪總多少有點異常,正好借著提醒的機會算是緩和下投資人和管理層的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