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蠻橫無理(求月票)(1/3)

今天是個路演的場合,是一對多,是為感興趣的潛在投資機構解答他們的疑惑。


也是展現一家即將上市公司領導的風貌。


如果換個地方,方卓不會理這個盈科的副總狄妍,因為對方這副樣子不像是先前錯過投資易科而迷途知返,更像是跟著李小超在為當初的“不投”挑刺。


但即便如此,還是應該給出有說服力的回應,不然,某些原本心裏不這樣質疑的投資人聽到她的話可能也已經有了疑問。


那麽,有什麽比聽到索尼音樂總裁親自回答更具說服力的呢?


“噓,接下來請大家安靜,我來打兩個電話。”


方卓拿出手機,就好像魔法師拿出了魔法棒,吸引住會議室裏眾人的視線。


原本一場普普通通的上市路演一下子變得別具一格。


“方總……”


徐開偉出聲,覺得有些不妥,這要是沒打通或者電話裏說了反麵效果的話,那今天這場路演就徹底砸了。


而且,就這個李小超身邊的狄妍表現來看,這也不是雙簧。


他有絕對的信心,方總要搞雙簧一定會通知自己的,前麵兩次都是這樣!


徐開偉覺得現在憑借自己高盛華夏區總裁的職務,重新把路演歸於正軌是沒問題的,無非就是幾句場麵話,什麽“大家有不同見解是正常的”“時間很快就會證明”之類。


方卓衝著徐開偉微微一笑,手機裏已經找到田中実的號碼,他麵對眾人的視線,征集意見:“我這樣做沒問題吧?不會冒失吧?第一次路演,確實也不太清楚流程。”


吳征從方總臉上瞧見熟悉的笑容,這一刻有種重回新浪會議室的錯覺,也就捧場道:“沒問題,方總給出的方法很公允,主觀見解總是很難彼此說服,這樣旁觀就很容易判斷了。”


作壁上觀的李小超緩緩出聲:“是的,說起來,我也和索尼音樂的斯金格先生有一麵之緣,對他的商業才能也很欽佩。”


他確實隨父親在宴會上見過索尼的斯金格,那時是父親和對方交談。


斯金格不僅僅是索尼音樂的總裁,他就是索尼美國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今年4月份還成為索尼全球公司的副董事長,能調動的資源相當驚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