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水平差異(二合一)(1/5)

方卓不知道要和自己割袍斷義的熊瀟鴿在背後既有很高的評價,也有小小的詆毀。


他完成冰芯股東們半推半就的整合,立即就飛到了廬州。


下午四點鍾,方卓匆匆抵達機場。


因為登機前有電話溝通,所以,廬州這邊依舊派人來接機。


“羅秘書長,太客氣,太客氣了。”


方卓落地才知道又是這位在市裏能排上號的大管家來接自己。


說實在的,從確定項目落戶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這廬州的熱情卻絲毫未減,曆久彌新,真的讓人受寵若驚。


方卓都有種自己是什麽大領導的感覺了。


“不客氣,正好我有事從這裏走,聽到方總要來,那就一並嘛。”羅明華笑眯眯的說道,“省裏市裏都很重視項目,這也是確保第一時間的溝通,方總,你呢,有事也別怕麻煩,直接找我就行。”


方卓點頭,連連道謝。


冰芯總裁上了秘書長的專車,助理則坐在後麵的車裏。


羅明華是個做實事的人,他在車裏寒暄幾句之後就聊起冰芯的進度。


冰芯本身在廬州正在搞樁基工程,沒什麽好說的,但本地圍繞這個項目的承諾內容確實有很多需要落實。


人才政策、教育扶持、交通規劃,這些都被羅明華言之有物甚至有些匯報式的聊到。


方卓耐心聽了半路,忍不住說道:“秘書長,中芯的事你聽說了嗎?”


羅明華點點頭:“聽說了。”


方卓等著秘書長往下說。


羅明華也等總裁往下說。


彼此沉默,彼此對視數秒。


方卓開口說道:“這個事對我們冰芯確實有一定的衝擊,但我對這個項目仍然有信心,今天本來想通過廬州國投的吳宏全董事來大家聊聊這方麵。”


他飛來前就是打電話想讓吳宏全接機,順道就晚上吃飯一起聊了,沒想到故鄉太過熱情。


羅明華知道中芯有這麽一回事,被起訴了嘛,然後呢?


這麽一回事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他心裏有些迷惑,不太能清晰的判斷年輕總裁的意思,但也不敢怠慢,麵色不變的說道:“好的,方總,明天我喊上吳總,咱們一起聊,今晚有個接風宴,你吃過先好好休息休息。”


又接風宴?


盡管知道地方上重視,可有的形式得調整下。


方卓估摸著要這麽屢次接風下去,以後都得沒完,到時,廬州這邊也難搞,別弄成對方以為不接風就是不重視自己。


他思索兩秒,斷然拒絕道:“秘書長,接風宴就不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