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轉進(二合一)(1/5)

易科偌大的會議室裏隻坐著六個人,經過一番普遍認知中比較有失風度的觀點交流之後,會議室歸於一片讓人充滿回味的寂靜。


康納作為DCM的合夥人、華夏業務的負責人,他莽了一手,已經充分表達了自己強硬的態度。


徐開偉基本沉默,表達了沉默的態度。


張紅力基本沉默,表達了沉默的態度。


熊瀟鴿基本沉默,表達了複雜的態度。


其實就像方卓和熊瀟鴿私底下友好交流時說的一樣,台積電起訴中芯關冰芯什麽事?他就算有對其它企業的判斷又憑什麽承擔額外責任?


於理,合同是白紙黑字,清清楚楚。


於情,不回避,不退縮,最快時間召開董事會進行相關評估。


還能讓一個第三方企業的領導怎麽辦?


所以,徐開偉給方卓打電話的要求是規避法理上的風險,張紅力的小動作是告知DCM方麵曾經存在一個默契局,康納莽進來也隻是拿默契局說事順便提出割肉。


以及,熊瀟鴿今天是衝進總裁辦而非在董事會上發難。


大家都明白,冰芯按照了程序辦事,很難進行正當的指摘,現在能做的就是給年輕總裁施加壓力。


當然,再沒有人比熊瀟鴿清楚方卓有多能抗壓了,他坐在會議室目睹康納真真假假的作態,絲毫不覺得有什麽用,這件事的主動權壓根就是在方卓手裏。


會議室裏度過很奇怪的沉默兩分鍾。


“台積電在23日起訴中芯國際,最新的消息是提交了很多有利於他們的證據,並且索賠金額是10億美元。”


“這場官司肯定不會很快結束,一定是曠日持久。”


“另外,我認為值得關注的另一點是,台積電還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提交調查申請,說的是中芯半導體裝置的進口及銷售侵犯了它的專利。”


“我不知道你們熟不熟悉這個國貿委,它的簡稱是ITC,我們易科和它打過交道,這方麵有個比較麻煩的點即在於,如果ITC進行了裁決,中芯很可能麵臨進口禁令。”


方卓開口就著突發消息侃侃而談,開啟董事會的正式流程,仿佛先前和康納的小衝突隻是春風拂麵,過去了也就過去了。


其他人也沒覺得有什麽不對,連康納也迅速被方卓的闡述所吸引。


一晚的時間過去,幾家機構的評估重點都在於法院訴訟,ITC所能發揮的作用被忽視了。


“方總,你認為ITC會多久作出裁決?會產生多大的影響?”徐開偉詢問道。


“不清楚,我昨晚給張汝京打了電話沒打通,把ITC的情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