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真正的投資人(二合一)(1/5)

易科總裁辦的門被很用力的關上。


外麵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走出來的熊瀟鴿,有的還專門從部門辦公室裏伸頭出來看。


和大家想象的不同,IDG華夏區總裁熊瀟鴿的表情很平靜、很自然,一點都沒有憤怒的紅,一點都不失態。


他徑直走向易科的接待室,無視那些遮遮掩掩的目光。


幾乎就在熊瀟鴿關上接待室門的那一瞬間,嗡嗡的議論聲就響了起來。


作為易科副總裁,蘇薇立即趕往吃瓜第一線。


她手上還拿了些沒那麽重要的公司資料,輕輕敲響總裁辦的門後走進去,瞧見方總正在抽煙。


“沒什麽事吧。”


蘇薇放下資料,問了一句。


方卓有些失落的搖搖頭,歎息道:“老熊提早過來是割袍斷義來了啊。”


“啊?”蘇薇思考道,“易科敲鍾,他不去了嗎?”


方卓抬頭看了小蘇老師一眼,沒說話。


蘇薇又思考二十來秒,說道:“IDG已經是冰芯的股東,熊總又是董事,這關係割也割不開啊。”


方卓驚喜的撚滅煙,盯著蘇副總裁。


蘇薇不明所以。


兩人對視了半分鍾。


蘇薇避開火辣辣的期待眼神,奇怪道:“我說的有什麽問題嗎?”


方卓微微點頭,有自己那麽幾分功力,也不錯了。


他憂鬱的說道:“老熊這個人啊,奇怪得很,有時候相信我,有時候又不相信我,一會是投資就投人,一會又不相信他投資的人能順利抵達終點。”


“明明這種時候要虛與委蛇,偏偏來了出割袍斷義。”


蘇薇思考著評價道:“熊總可能是個性情中人。”


她繼續說道:“冰芯遭受衝擊,他認為你可能存在一些信息誤導,到時候情況沒那麽糟,應該就能想開。”


蘇薇看著老板陷入沉思的表情,小小的提了個建議:“商業局勢錯綜複雜,變幻莫測,熊總似乎認為你沒有待他以誠,以後多溝通多交流,示之以誠就是了。”


有道理啊。


以後當個人就是了。


方卓站起身:“走吧。”


“嗯?去找熊總嗎?”蘇薇一下子沒反應過來。


“開會,開會啊。”方卓如此說道,他的心情波動已經平複了,老熊的事以後再說。


“呃,那個,好。”蘇薇從老板臉上看不到任何一絲先前的鬱鬱,也隻好認為心理素質向來是商業人物強大的一環。


方卓邊走邊囑咐道:“等下開會前你去樓下預備一些的保安,不要太顯眼。”


蘇薇愕然:“至於嗎?”


至於嗎?今天開會的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這家總裁,那家首席,還能爆發什麽激烈衝突不成?


“我和高盛有些溝通,老熊也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