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醞釀(二合一)(1/5)

相較於國內的其它城市,廬州就是方卓的故鄉。


所以,他回故鄉建設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也從來都是懷著十分淳樸的心情,當然,可能因為種種原因,什麽13億、高校人才、政府誠意之類的客觀條件也在這個過程中被提了出來。


但沒辦法,這不是方卓一個人的項目,必須要為邱慈雲、各路風投、各家跳槽來的人才負責,要真就他自己的事,別說要錢,從口袋裏貼錢都行啊。


同理,考慮到項目的未來,原先壓根沒想過涉足本地房地產被遞到眼前,那也可以納入整體性來考慮一下了。


冰芯的首輪融資高達十億美元,目的是打造一條足夠先進的12英寸生產線,這是起步就盡量能跟上發展,像中芯現在也就在京城建成一條12英寸,其他的都是8英寸生產線。


盡管方卓和邱慈雲的共同意願都是穩打穩紮,不學習中芯的快速擴張,但即便如此,也必須要考慮中芯後續投入。


邱慈雲有過展望,方卓有過回憶和印證,他們一致認為晶圓廠的技術工藝在未來相當長一段時間會有突飛猛進的發展,基於這種情況的研究投入必然驚人。


如此考量之下,方卓是有很多賺錢投資的計劃,但也不介意再多一條路子。


這叫用房地產為半導體賦能,讓兩者實現深度共建。


當然啦,如果換一種角度考慮,從廬州地方上出發,他們恐怕還生怕自己不滿意,生怕自己跑了,生怕自己以後有重心的轉移,畢竟,第二輪城市考察後的多條生產線說辭也不是什麽保密的事。


方卓覺得這是多慮了,這是故鄉和自己的生分。


不過,沒關係,既來之則安之,日久見人心。


中午接風宴,不隻羅明華這位秘書長露麵,廬州分管不同方向的兩位副頭目也有出席,再加上區裏和相關部門的領導,一如既往的表達著重視。


方卓回家般自在,熊瀟鴿則略微矜持。


接風宴上沒喝太多酒,主要下午還要實地考察廠址,按領導的意思是可以多喝,明天再考察,但方卓如此說了兩次,也就沒人掃他的興了。


方卓樂嗬嗬的和每位領導都存了聯絡方式,知道以後少不得要打交道。


下午時分,稍作休息,等到三分酒意全都退盡,羅明華秘書長拿著邱慈雲考察過的幾處廠址來和方卓商量行程。


廬州這邊提供的土地全部免租,隻看冰芯想要建在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