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紅人(二合一)(1/5)

九月下旬,隨著冰芯CSMC的第一輪融資接近完成,它在國內半導體行業攪動的波瀾反而逐漸小了下來。


蓋因為國內有名有姓的半導體企業都被冰芯聘請的獵頭給犁了一遍,整個行業也因此多了不少健全的離職機製,而獵頭們在薪金的驅使下已經把重心轉向國外。


這種情況反過來還驅使著獵頭進行著升級,要學習一些半導體知識,要能流暢的溝通,要知道對方的文化……


按照冰芯高級副總裁邱慈雲的說法,這條廬州籌建的12英寸生產線最少需要五百名工程師,當前連一半都還沒到,仍舊需要繼續努力。


不過,整條生產線的建設周期長達18個月,從這個角度來衡量,冰芯招人的進度也算不錯了。


整個項目接下來的重點就是設備的采購和人才的安置,前者已經確定由邱慈雲先去跑,後者則需要方卓去廬州多推動推動硬性條件的建設。


隻是,方卓離申前還得把自家的情況再梳理梳理。


他一方麵等著IDG的工作團隊過來,一方麵去視察了一下“東五塊”的開發進度。


雖然“永科地產”也帶了個“科”字,可易科集團除了投資進行股權上的控製,具體業務都是交給申城本地的房地產商,方卓對這個領域也沒過多關注。


他這一趟視察喊上了永和地產的劉肅毅劉總,打算敲打敲打,免得出現什麽幺蛾子。


但……


劉肅毅雖然涉足了從李嘉城手裏競爭來的大項目,人卻一點不飄。


這一路陪著小方總視察,要態度有態度,要項目情況有項目情況,要拆遷安置有拆遷安置,那回答的叫一個麵麵俱到,能看出來確實是下了功夫的緊盯著項目。


方卓沒挑出一點毛病,身邊借來的第三方地產公司人員也沒覺得有什麽問題。


“劉總……”


方卓戴著安全帽站在工地上目視第一期如火如荼的建設,半晌後憋出一句誇獎:“劉總,幹得好啊。”


劉肅毅好不容易聽到一句來自申城首富的認可,臉上都快笑出一朵花了:“有方總帶領咱們大家,必須得認真的把這塊地幹好,方總之前開會問的問題時刻被我們記在心裏。”


方卓無奈的問道:“什麽問題?”


“那次開會,方總問我們會不會蓋房子,這個問題就讓我們幾家公司憋著勁的要證明一下,我們不僅會蓋房子,還能把房子蓋好,還能讓咱們的永科地產做大做強!”劉肅毅意氣風發,支棱了起來。


方卓右手摩挲:“做大做強,做大做強,嗯,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