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 誌同道合(1/5)

隻要聽到名字,心中的天平就開始傾斜。


這是胡正明的分量。


行外人不清楚,行內人再明白不過。


邱慈雲心中的震動遠超麵上所展現出來的,他穩了穩心神,詳細的問起這件事的前因後果。


方卓的信息來源是獵頭,目前不能百分百確定,但已經不少來自台積電不同部門的傳言。


甚至,為了確認這一點,方卓還讓美國的人去加州大學向校方拐著彎子的詢問胡正明動向。


種種跡象顯示,這位技術大佬極可能年底回加州任教。


而具體的挖人方式,這事關中科大,方卓也就順著這話題把廬州領導態度原原本本的敘述了一遍。


“方總真是煞費苦心。”邱慈雲的語氣是誇讚,他這麽聽下來,別的不說,方總這行動力確實驚人。


第一次見麵是問意向,第二次是聊政策,第三次已經談好地方條件並把目標瞄準台積電的大將。


方總年紀輕輕能成為申城首富,果然不一般!


“如果我的煞費苦心能把胡正明挖來,那我一定多苦幾次。”方卓笑道,“邱總,正是因為廬州和中科大的能量,所以我心中才有了很大的傾向性。”


“今天能用中科大來挖胡正明,明天就能用中科大來挖李正明、趙正明,能讓他們和台積電的競業協議有個消弭的時間與地方。”


關於台積電的競業協議,這是必須要考慮的一個因素。


如果項目真的正式建設,方卓相信台積電不會很快把目光放在一個拚湊團隊身上,但也一定會漸漸注意到有那麽一個競爭對手。


尤其是,方卓早早就把主意打到台積電的人才頭上。


“嗯,確實可以作為人才積累的中轉站和培育地。”邱慈雲沉吟著說道,“胡正明技術實力很強,他一旦能直接或間接的加入,無異於一劑強心針,而且,他對台積電的最新技術了如指掌。”


方卓認真點頭:“是啊,我會和廬州還有中科大保持聯係的,這件事是重中之重。”


邱慈雲認同這一點。


方卓臉上露出笑容,話鋒一轉:“但還有一件更為重中之重的事,我認為要比胡正明更重要。”


邱慈雲正色聆聽,猜測是資金還是什麽問題。


“邱總,不知道中芯有沒有競業協議呢?”方卓看著中芯副總裁的表情,言語委婉,目的明確。


從第一次見麵到中途的聯係再到今天,他的態度一直頗為明確,想拉著邱慈雲入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