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調整 二合一(1/4)

“方卓啊方卓,你……”


“我以為你不是個愣頭青,能當首富的人哪有愣頭青!沒想到你真是個愣頭青!”


“你怎麽這樣辦事的?”


漢芯造假的新聞在網絡上一經傳開,方卓的電話就進入繁忙狀態,裘迪有在關心這個事,得知消息後趕忙把電話打了進來。


蘭花區長痛心疾首,連連斥責從自己手裏找關係的年輕總裁。


他實在沒想到會是這樣的一個場麵。


“方卓,你帶人去學校也就罷了,你怎麽能當著那麽多記者的麵把人給弄了呢!”


“方卓,你就坐車裏,你就站門口,你就等發布會結束,那又能咋地?”


“車子都開到校園了,還能讓人跑了是怎麽著!”


“你堂堂一個申城首富,到底有沒有點敏感性!”


裘迪的斥責頗為哀怨。


由於老裘語速太快,方卓都來不及回答,等到疾風驟雨過去,趕忙態度良好的承認錯誤:“是,裘區長,我這回做岔了,哎,主要還是年輕,沒考慮周全。”


關於低調和高調處理,這是方卓接到電話裏的普遍分歧。


不論新浪上麵的副司長還是莫逆之交的裘蘭花,他們或者以他們為代表的群體都認為這件事越低調越好,越內部消化越好。


但方卓對這一點持不同意見,也就按照自己的意願來做了。


不過,他能分出來好賴話,人家老裘氣得連“方總”都不喊了,又“愣頭青”又“敏感性”的,確實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來考慮了問題。


“裘區長,這次堅決吸取教訓,擺正位置。”方卓就差沒隔空敬禮了。


裘迪穩了穩情緒,意識到電話另一端的身份,還是最後又說了句:“按理說,我不該說這麽多,但我和你認識久了,當初我在臨安冷冷清清的時候,也沒幾個人記得我,得謹慎,行事得謹慎啊。”


這連當初都提起來了。


方卓直接說道:“裘區長掏心窩子和我說這個,我下次不注意都對不起你。”


裘迪聽見對方在話裏描述自己的這番動作,反而覺得有些不好意思,這家夥怎麽說出來了?彼此默默體會就行,真是的……


他“咳”了一聲,不想交流感情,問道:“這回真確定漢芯造假了?真是他親口承認的?不會有什麽反複吧?”


“實際是他沒親口承認,他就點了下頭,我幫他說的,但也不重要了,學校方麵已經要調查芯片真偽。”方卓說著細節,“這事掀開,證據就很容易確定,漢芯偽造的結論翻不了。”


裘迪皺了皺眉,又問:“你到底是不是知道更多內情?”


“沒有更多了,我連爆料人是誰都不知道。”方卓言之鑿鑿的說道。


“那你就別接受媒體采訪了,芯片自會有專業人士處理,方總啊,你不要再攙和進去。”裘迪囑咐道。


方卓確實沒有再深入的意圖,反正,掀起的輿論會追蹤調查,合資轉賬的證據也提交給了警方,等著結果就是。


兩人沒有再聊多少,裘迪覺得這個事更多還是偏向學術領域,申城這邊就是麵子上難堪。


好好的一個高精尖項目,居然就這樣黃了!


這讓裘迪很懵,也讓不止於申城方麵很懵。


很快,不光學校和警方,申城科委、國家相關部門都成立了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