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誅心 二合一(1/5)

4月初入下旬,關於申城著名富豪的媒體關注度有所下降,大家都被京城的人事任命吸引了注意力。


也就在這種情況下,申城市裏低調的舉辦了一場不顯露於外界的項目研討會。


這場研討會有市裏的領導,有靜安區裏的領導,也有當前項目農凱集團的人,但農凱絲毫沒有話語權,隻能被動接受市裏的處置。


此外,還有幾家參與研究的房地產公司。


會議時間定在下午兩點。


李家城是在24號晚抵達的申城,第二天聽取和記黃埔的匯報之後在周凱旋的陪同下與中房申城的副總經理趙灄一起趕赴會議。


下午一點半,和黃與中房都坐在了會議室,領導們則還沒到。


1928年生人的李家城已經有75歲,但精氣神很好,而陸續抵達的郭氏新鴻基、美國漢斯房產都向這位華人首富打招呼,表示了尊敬。


“vicky,今天隻有鴻基和漢斯嗎?”李家城向周凱旋詢問。


“應該是這樣,李生。”周凱旋想了想,“市裏沒說今天有什麽企業,整個會議也異常的低調,大概不會再有招標會之類的處理。”


李家城頷首。


周凱旋繼續說道:“美國漢斯的入局有些出乎我意料,我們和新鴻基在徐明昌之前都對這塊地有興趣,現在徐明昌出事,申城本地在情況不明之前應該會顧忌出手,我從易科方卓口中知道,徐明昌這次還是有人會保他,本地地產商不好做出這種事。”


李家城對“保”沒什麽感覺,他已經見過太多的事,反而聽到“易科方卓”後問了句:“方卓這個人怎麽樣?”


周凱旋平靜的點評道:“有些能力,也有些小家子氣。”


李家城的興趣到此為止了。


他微微閉目,等待研討會的開始。


周凱旋則和中房申城的副總經理趙灄進行一些合作上的溝通,這一次匆忙來申,準備時間確實不夠充分。


不過,隻要拿下地皮,後麵還有很多時間。


下午一點五十,領導們走進了會議室。


不管心裏怎麽想,領導們也和親至的華人首富打了招呼,又和藹的與另兩家企業聊了聊申城的房地產市場。


會議室已經做過布置,領導們在台上,企業們隔著空間落座,方便宣講對於東八塊這個項目的想法。


三家會議室裏的企業,每一家都是四個人。


下午兩點整,領導們收聲。


就在周凱旋以為研討會要開始的時候,她忽然發現台上領導的小細節,似乎是有眼神的詢問傳遞。


咚咚咚。


沒關的會議室門被輕輕敲響。


一行人魚貫而入。


“我們的申城首富來了。”


台上居中坐著的大頭目笑了一聲,很和氣的說道。


隨著這一聲,隨著這一行人全部走進會議室,周凱旋的心情有了奇妙而複雜的變化。


哪個申城首富?


就是那個避而不見,口口聲聲對房地產沒有興趣的申城首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