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各展手段 二合一(1/5)

申城市裏要對東八塊的項目進行具體研究了。


是擱置,還是繼續開發,可能都得看這次的情況而定。


周凱旋為此深感興奮。


隻要和黃拿到項目,絕對能比徐明昌更賺錢,申城的地皮價值在十年內都會是漲漲漲的大勢。


周凱旋開始呼朋引類。


不單是和黃還有長江實業的副總裁、總監等高管匯集申城,她又早早通知靜安區政府,香江李超人也會出席會議。


周凱旋迅速率領和黃團隊與中房申城地產會麵,經過兩輪磋商,對方原則上同意了雙方的合作,願意一起成立合資公司來共謀項目。


這一樁買賣談完,她方才致電易科總裁方卓,通報己方進度,詢問合作意向。


隻是,這個被周凱旋寄予厚望的申城富豪在電話裏猶豫不決,當她雷厲風行登門拜訪的時候又搞了一出避而不見。


看起來,他是沒什麽希望了。


“周總,易科那邊應該是不想合作,我們要不要再去拜訪一次見麵聊?”和黃的一位副總詢問周凱旋。


周凱旋微微搖頭,點評道:“這個方卓太小家子氣,不合作就擺這種架勢,既然他不願意,那就算了,我們先拜訪市裏領導。”


她思考一會,又說道:“雖然方卓沒說要合作,但他也沒見麵正式拒絕,我們在介紹合作方的時候可以模糊用用他那邊,多一分是一分。”


副總點頭,問道:“先拜訪哪位領導?”


周凱旋拿著資料,思考、猶豫、斟酌、選擇,決定道:“從最容易的開始,先拜訪鄭丹銳,他不是申城本地出身,應該樂於見到香江的公司參與競爭。”


副總應下。


關於這塊地皮,和黃還是比較有信心的,因為大老板即將飛臨申城。


……


永和地產辦公室。


算上方卓和劉肅毅,一共七家公司的實控人共聚一堂。


也就是說,方卓那一晚拜訪的六個人有五個人都同意加入,唯一一位還是因為公司的資金問題而惋惜拒絕。


資本家,利潤,繩索。


能幹房地產的多有膽量,一個絕佳的吃肉機會放在眼前,不用方卓多催促就急不可耐的加入進來。


“方總,這合資公司是怎麽與和黃那邊合作的?”


會議室裏,有一位老總見沒有和黃的人,問出這樣的問題。


方卓麵不改色的說道:“和黃那邊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