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暗裏籌備(1/2)

一個年輕人是如何當上福布斯排行榜上的富豪?


這是自方卓名字顯露於媒體,進入大眾視野,流傳於申城商圈後讓人分外好奇的事。


今夜,永和地產的劉肅毅親眼見證了小方總行事作風的關鍵一部分。


那就是誠懇。


或者說,別人眼中的誠懇。


由鄭、裘、劉聯手出品的名單上有六家企業,基本上都是中等規模,有些影響力又沒那麽有影響力。


劉肅毅跟著方卓相當於一個本地地產圈的作保,代表著真要做事。


來自兩位領導或明或暗的招呼則是行政的保障,表示背後切實有人。


至於申城首富的身份,方卓雖不像徐明昌在申城耕耘數年,但名下產業也相當有名。


單單一家在美上市的新浪公司,它如今的股價已經讓很多人仰望了。


再加上,近期風波裏的表現頗顯神秘,別人都在小心觀望,這位進去逛了一圈之後竟然照常出席什麽行業發展會議。


如此種種,方卓的拜訪就讓人不得不慎重對待。


一位接著一位。


劉肅毅在對每一位的拜訪中都聽到類似的話。


“我對房地產很有興趣,積極參與城市發展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更何況,現在的情況下穩定咱們申城的房地產行業很有必要。”


“關於東八塊,我這邊牽頭香江的和黃,他們很有實力,大家一起發力把地皮拿來。”


“要論把握呢,相信黃總不是那種看到十成十把握才加入的企業家,可能也正因為黃總的加入,我們才能達到十成十的目標。”


“黃總可以考慮考慮給我決定,但這之前盡量不要外傳。”


“這裏麵有些關隘確實得注意。”


方卓在拜訪第一位地產老總的時候提到了和黃,讓劉肅毅當場就是一驚,他忍著出門才問起這件事。


“噢,和黃比較有名氣,先拉人,幾個人湊一塊,即便沒有和黃,人多力量大,也就有底氣了。”


“和黃找了我,他們確實有給本地房地產商留出合作空間的。”


方卓解釋了這件事,但沒說出本地房地產商基本已經確定,不可能會是今晚的這六家。


劉肅毅了然。


因為也算共事,方卓還特地解釋了一下自己現在所說和先前言語的出入:


“劉總,有時候適當的違心話也是必要的,我其實真對房地產不感興趣。”


“不過,早兩年,我不是這樣行事,都是有啥說啥,後來碰見一位資深風投,不知道你認不認識,叫熊瀟鴿,他教我,先成功,其他的事都可以在成功之後談。”


劉肅毅一聽便猛拍大腿:“這話對啊,成功了,什麽都好說,我知道他,不愧是出名的投資人,以後方總有機會一定介紹給我認識。”


方卓點頭:“一定一定。”


這一夜,從晚上七點鍾一直到半夜十二點,用時五小時,拜訪六位地產老總,去掉車程,平均每人花費51分鍾。


隻有一位當場答應,其他五位全都需要考慮考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