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今日名聲壞 二合一(1/5)

方卓一路上和永和地產的劉肅毅聊了不少,把他送到地方之後才調轉車頭駛向家裏。


路上還心中一動的透過後視鏡觀察有沒有疑似跟蹤的車輛。


事實證明,這是他想多了。


等到把車停到小區地下車庫,方卓沒立即上樓,在車裏一邊抽煙看鄰居拍那輛紅色法拉利,一邊整理思緒。


不論行政上的局勢,隻看東八塊這個項目,前途還有些未卜。


徐明昌已經注定出局,他留下來的是已經開展拆遷工作的老城區以及無力繼續的農凱集團。


市裏追求的是穩定局麵,穩定房地產市場,穩定輿論情況,這其中,副頭目和他的領導有共同追求,也有不同追求。


香江財團一直對這個項目感興趣,李家城的和黃、郭氏的新鴻基都曾正麵爭奪過這塊地,它們作為名聲在外的地產開發角色,很有競爭力。


至於本地的房地產商嘛,一畏權,二缺財,在劉肅毅的口中,先前有過意圖的幾家都隻是走個過場,現如今又麵臨銀行的謹慎,屬於一團散沙,無力聯合。


當方卓想點第三支煙的時候,忽然覺得今天抽煙有些凶,也就嚼了片口香糖,打開車窗,準備散散味就上樓。


他最後考慮了一個問題。


如果沒有自己,這塊地會不會落入香江財團的手中?


方卓思來想去,覺得就算沒有自己,和黃之流恐怕也難以達到目的,房地產這個行業,以政主商,更何況……


東八塊將近18萬平方米的土地轉讓金是0,這個項目政不政?


政得很。


以那位的行事作風來看,先前不給和黃,現在還是不會給,這前後都可以找出一百個理由,當然,也可以歸結為一個理由。


這裏是申城。


方卓關上車窗,上了鎖,若無其事的路過法拉利,走進電梯上了樓。


剛剛進家門就見父母都坐在沙發上。


“回來了啊,你再不回來,我就要報警了。”母親趙淑梅起身走到兒子身邊,嗅到一股重重的煙味。


“哈哈,媽,要不要這麽誇張,陪領導打牌去了。”方卓笑著換了拖鞋。


“打牌就打牌,少抽點煙。”趙淑梅搖著頭去倒了杯水。


“沒抽煙,我嘴裏一點煙味都沒,身上全是二手煙。”方卓坦然的張了張嘴,“我說了我沒事,你們不要敏感。”


趙淑梅懷疑的看著兒子,扭頭支使丈夫:“老方,你現在拿著車鑰匙去看車裏有沒有煙盒,聞聞車裏有沒有煙味,有的話,我非大嘴巴抽你兒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