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大小王(1/3)

蘭花區長的客廳,煙氣和茶香混雜,權利和金錢共舞。


不,發展和事業共舞。


但方卓從心裏想拒絕這個事業,這個不是他規劃版圖內的東西,以及,房地產容易牽連太多的政商關係。


方卓對這方麵向來相當克製,既不腐化,也不得罪,談的是個誌趣。


他吸了一口煙,把剩下半截的煙插在煙灰缸,又抬手拿起茶杯,抿了一口半涼的茶水。


方卓放下茶杯,稍一抬眼,左邊是直轄市的副頭目,對麵是全國最耀眼市轄區的行政老大。


這克製來,那克製去,自己也算是二位的座上賓了。


還不提鄭哥之於掛號網的助力,老裘在臨安之於自己的起步。


彼此的關係確實已經千絲萬縷。


方卓心裏忽然好奇,如果按派係分,自己跟著鄭丹銳在那位的眼裏是什麽想法,他怎麽可能會同意把東八塊讓自己這樣的承順過來。


易科總裁微微搖頭,開口道:“鄭哥,你知道的,我對房地產沒什麽興趣。”


饒是鄭丹銳,他聽到這話也是心裏微微一沉。


右邊的永和地產劉肅毅驚了,恨不能自己現在就是方總,一口把這事給攬下來。


方卓接著說道:“而且,市裏對東八塊的處理恐怕也很難預期……”


他頓了頓,給了轉折後的誠懇:“但是,鄭哥對我沒得說,我願意出力。”


方卓不聊難度,不聊計劃,心裏有決斷之後聊的是感情。


但他從心裏覺得行政層麵不太容易實現,鄭哥這波打算可能是無用功。


饒是……鄭丹銳,他聽到這話也是鬆了一口氣,蓋因為,方卓向來是個有主意的人,他拒絕也就拒絕了,更何況,方卓要是靠向申城那一位,可能還有更好的前途。


更別提,上次他已經幫了自己一次,硬生生支撐著掛號網沒有倒下。


鄭丹銳的心情波動不顯於色,微微頷首,保持著領導的風度。


方卓當然不知道鄭哥的想法,他是打死不敢靠過去,想了想,又說道:“鄭哥,裘區長,我也得有言在先,房地產這次是幫忙,成不成都隻搞這一次,下不為例。”


裘蘭花不滿道:“哎,這話你對老鄭說,可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