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雷厲風行(1/4)

互聯網行業發展會議和預期有些不同,基本在張朝陽、方卓、李彥宏連續點名發言的情況下變成了沙龍形式。


不過,本來年紀都不算大,又是各路當家,氣氛反而比形式更重要。


點名環節到阿裏蔡崇信這裏被中斷。


倒不是他不想點,主要在聊國內電子商務的未來判斷時有些興奮,一番滔滔不絕之後把這事給忘記就回到自己座位。


活躍的張朝陽扭頭看了看低聲和汪延交流的方卓,示意由他來點名。


方卓擺手拒絕,用眼神表示由醜的來。


張朝陽當仁不讓的準備點名。


就在這兩家門戶網站掌門人隔空溝通的時候,TOM網的周凱旋卻主動起身,表示要聊一聊當下的無線增值市場。


TOM網是無線增值市場當之無愧的NO.1,周凱旋這位實際控製人絕對有資格來聊這個話題。


而且,作為在座唯一一名女性,她這樣的姿態贏得了大家的欣賞。


“剛才聽大家聊了很多,收獲很多,國內互聯網發展的速度很快,各個方麵都是這樣。”


“基建、用戶、計算機量,全部都是高速增長。”


“剛才新浪方總說水漲船高,我絕對認同這一點。”


“因為我們TOM網就是依托於越來越多的手機訂閱用戶。”


周凱旋cue到方卓,眼神自然而然的看過去,後者回了個禮貌性的微笑。


她緊接著就用探討性的語氣說道:“不過讓我好奇的一點是,新浪也在大力開拓無線業務,方總為什麽沒聊這個?”


周凱旋大大方方的說道:“TOM網對綜合性門戶網站很感興趣,方總知道這一點,但我也知道方總很重視SP業務,至今還掛著新浪熱線總裁的職務,對吧?”


方卓出聲:“是的,不光TOM網對新浪門戶網站的的地位感興趣,我們反過來也是一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