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真正的申城首富(二合一)(1/5)

距離年關還有幾天時間,方卓手頭上的工作都是一些程序性和禮儀性的事情。


——MIGA基金落戶浦東,辦公地放在了金茂的22層,未來環球金融中心建成如果它還在的話,辦公地址將會變為那裏的23層。


——易科集團在浦東新區向警方報案,舉報市麵上出現了一批偽劣的易科音樂播放器。


——方卓將要出席申城市工商業聯合會的年前會議,並成為其中一員。


——以及,他還要登門給老裘拜個年。


1月28號,廿五,方卓拎著兩盒茶葉上了門。


相較於差不多時節的臨安,裘迪在申城的家裏已經擺上了很多禮物,遠不是曾經冷清的模樣。


方卓到家的時候,區長還在接待同樣來拜訪的客人。


“方總,來來來,給你介紹,這是永和地產的劉肅毅劉總。”裘迪一點都不忌諱顯示自己和方卓的友好關係,笑道,“你的茶葉是最好喝的,正好我這隻剩茶葉渣了,把你拎的拆開。”


劉肅毅笑著點頭打招呼,並準備遞上名片。


方卓一邊拆茶葉,一邊吐槽:“你這裏怎麽可能缺茶葉?是誰拿區長不當幹部了?”


裘迪大笑:“讓你拆你就拆!”


劉肅毅驚異的瞧著這一幕,早聽說這位易科的總裁背景不一般,沒想到能這麽聊。


“劉總,嚐嚐我家鄉那邊的毛峰。”方卓笑著和劉肅毅交換了名片。


“我來我來。”劉肅毅年紀看著和老裘差不多,動手泡茶卻不嫌過於殷切。


“方總,你什麽時候把新浪也搬到浦東來啊。”裘迪聊起一件事。


方卓立即搖頭拒絕:“這個怎麽可能,新浪要搞新聞刊載,就得在京城腳下,不過,金茂22層會留半層出來作為新浪城市辦公地,我身邊有個總裁助理組也放那。”


“方總日理萬機,能把不同公司處理好,我是真的佩服啊。”裘迪笑道。


“新浪主要是汪延工作能力真不錯,有一個一直了解新浪運轉又思想進步的CEO是新浪的運氣。”方卓不吝誇獎,沒有把新浪如今欣欣向榮的局麵歸於自己。


旁邊的劉肅毅半好奇半捧場的聊了幾句新浪的股價。


“劉總,你晚上就別走了,在家裏吃個飯。”裘迪等這兩人聊天的間隙說了一句。


“不了不了,今天公司晚上還有客戶,等年後一定再來給領導拜年。”劉肅毅知趣的起身告辭。


區長果然也沒多挽留。


方卓替老領導送劉肅毅出門,又在門口聊了兩句才返身。


他這回沒坐下,溜達兩圈後納悶的問道:“你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