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在野上任(二合一)(1/5)

2003開年的第一個月,方卓在申城的狀態穩定下來。


他基本把自己的時間分為三大塊,易科和新浪的工作內容以及帶有學習性質的美國次債金融市場研究。


也許李家是為了示好,也許是抵抗不了對利潤的渴望,又或者兼而有之,在那一通李忻悅的電話打來之後,李家不僅滿足了MIGA基金的募資要求,還介紹了另一家商會的資金一起進行資產管理。


考慮到MIGA基金在國內的名聲,考慮國內互聯網行業上市潮的時間,方卓決定這兩筆錢的流向還是按照計劃的進入美國房地產和相關次債市場。


雖然美國接下來都是一個金融繁榮期,可牛市裏賠錢的也不在少數,方卓認為需要加強這個領域的學習,以便在有必要的時候對基金人員的建議進行甄別。


最起碼,就算死也得知道怎麽死不是。


1月中旬,安良幫會的雙花紅棍範雄糾集一批、利誘一批、裹挾一批弟兄對不公正待遇發起了挑戰。


沒有太多的腥風血雨,隻有那麽一些些的劍拔弩張。


事實上,當這麽一群人能被組織起來,李家的根基便已經動搖了。


但隻是動搖還不足以掀翻李家,李家老爺子發話,弟兄們和家屬們的錢全部按數支付,將來還有更好的待遇。


如此勉強壓下局麵,隻需用錢便可解決燃眉之急。


“基金,打錢。”


“按照合同,李家的錢進入封閉期,最少也要三個月才能交割,現在撤資將會造成嚴重損失,基金要保障大家的利益,不然做不成莊還不夠賠付的。”


當李忻悅直接找到MIGA基金在紐約的負責人孔豫,後者以類似理由拒絕了交割要求。


李忻悅的武力威脅沒有讓孔豫變色,他素來是個大膽的,不然當初也不會拎著油桶去找老板,更何況,已經知道安良內裏是什麽情況。


李忻悅的起訴威脅更讓孔豫無動於衷,真走法律流程肯定是自家敗訴,但現在就是卡著這時間呢。


李家大小姐把電話打給了方卓。


方卓隻用一句話就表明態度:“我不負責基金的具體操作,我和孔豫說說,不過,基金畢竟不正規嘛。”


不正規能賺錢,不正規也能壞事。


當李家老爺子知道李家甚至把房產抵押拿來搞金融,當天晚上便入了院。


李家父女嚐試從交好的商會、朋友那裏周轉,但安良商會的情況被雙花紅棍宣揚的沸沸揚揚,銅豌豆明裏暗裏放出來話,這錢有來無回。


當人和錢都不牢固,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