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順利(1/3)

方卓滿懷的憂慮因為一位招商副主任的出現而被衝淡了一些。


原以為這位目標明確、行動迅速的劉為德有別的目的,但人家真就是熱情的履行自己招商引資的工作。


這年代,既不能低估一些人幹實事的態度,也不能忽視一些人的傲氣。


方卓之所以從申城飛來,之所以親自出麵,就是想著能減少碰見後者的幾率,就是想著減少己方中間的溝通流程。


今要做的事其實不複雜,新浪城市頻道要發個情況預警,提醒大家出現某些症狀要及時就診,要注意防範。


遭遇的情況也不算多離譜,領導出於局麵和程序的考慮不讓發,要等他們有了自己的情況確認再發。


隻是,這中間存在一個問題,方卓在0日晚就讓柳洋洋通過掛號網在羊城的人和衛生部門進行通報,等到1號攢齊專家團隊調查一些情況後又有通報。


等到今自己來了,這邊看起來還沒有搭建專家組進行調查的意思。


這就是重視程度不夠。


“走吧,把車停到距離政府近的位置,我來找找人,看看能不能進去拜訪拜訪領導。”


“邵教授跟我一起,最好還是由你來明情況。”


“王,你倆回去研究新聞措辭,不要誇張,要如實,記得,是如實,嗯,稍微提兩句對醫院和衛生部門的催促。”


方卓和熱情的副主任互留了聯係方式,轉過頭來進行安排。


“那……要寫剛才和副局長溝通的一幕嗎?”記者王暉猶豫了一下。


“寫這幹什麽,不用寫,他堅持的流程在常態下沒有問題。”方卓平靜的道,“我們隻履行我們媒體的責任。”


記者王暉點了點頭,明白了意思。


正常情況來,堅持流程沒問題,包括需要衛生部門自家的判斷,畢竟邵春坤是位臨安過來的教授,方卓組織的專家組也隻是公司下的項目名義。


詢問醫院狀況,搭建專家組,這花個兩三並不過分,屬於正確的組織流程。


但如果不是常態,這種響應速度就要減分了,一旦出現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