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處理(二合一)(1/5)

00年11月的最後一過去,這一年的最後一月到來。


1月1號,半夜沒睡的方卓早早的到了恒隆。


第一件事就是給休了婚假的醫科集團副總裁周辛打電話,告知對方,他的假期隻剩下1號這一,號就要正常上班。


周辛都驚呆了,他新婚之夜努力的踐行工作精神,彼此賦能,延遲滿足,實現深度共建。


這一覺醒來就被通知上班!


資本家也不帶這麽無情的啊!


“我們醫科在羊城開展了一個傳染病學的項目研究,我認為它的性質可能會比較急切。”


“婚假以後再休,於嵐羽有意見,家人有意見,全都推我頭上,就我是一個冷酷無情的老板。”


方卓表明堅定的態度。


周辛又氣又樂:“方哥,我看你話裏好像不覺得我會有意見呢?”


“因為你有意見可以和我當麵。”方卓冷酷的道,“明見。”


周辛:“……”


他默默收起電話,仰頭望著花板。


“怎麽了?誰的電話呀?”新婚妻子於嵐羽走過來從後麵抱住方卓,腦袋從旁邊探出來。


“方哥的,公司有情況,我明要工作,我們的旅行可能要泡湯了。”周辛無奈的道。


於嵐羽“啊”了一聲:“明要工作?怎麽這樣啊!都好了的!你和方哥呀!”


周辛搖頭,果決的道:“不,我相信方哥的判斷,他沒有緊急情況也不會這樣的。”


他轉過身,拉著媳婦的手,笑道:“我明去公司看看,沒大事就接著休假,真有事的話,我等假期帶你到紐約去玩,吃穿遊玩全都讓方哥報銷,再帶著你的那些姐妹閨蜜什麽的。”


於嵐羽猶豫著嘟囔道:“紐約有什麽好玩的……”


周辛晃晃她的手,用獵奇的口吻道:“紐約有大都會博物館,有華爾街,有百老匯,聽方哥在那邊還幹社團呢。”


於嵐羽果然被分散注意力:“社團??”


“嗯啊,我聽虞姐的。”周辛笑笑,隨口聊著,心裏卻已經在思考等會給公司打電話問問情況了。


上午十點鍾,易科總裁辦依舊有電話不斷的向外打出,催促海外購買、詢問專家團隊情況、叮囑抵達羊城的新浪新聞組注意安全……


這時,易科科技的副總裁唐尚德按照早晨的通知來到辦公室。


“唐來了,坐,坐。”


方卓瞧見來人,笑著起身,親手為唐尚德倒了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