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幾個電話(1/2)

申城恒隆的總裁辦,副總裁和市場總監先後察覺到一些不對勁。


“方總,怎麽了?臉色這麽凝重?”


蘇薇進了辦公室就沒和方卓話,這會看到他緊鎖的眉頭,忍不住詢問情況。


“噢,沒事。”方卓凝重的臉色化為平靜,把麵前的資料放到一邊,伸手從下麵拿出已經被打印出來的電子郵件。


他快速瀏覽了一遍,對虞紅道:“虞,你的假期恐怕要縮短了,我思來想去,歐洲市場的開拓需要一個能全權話的人,還得辛苦你多忙忙,咱爭取明年能啟動上市計劃。”


虞紅聽到公司下一步上市的大目標,立即認真起來:“歐洲那邊不是1月中旬考慮接觸麽?”


“蘋果給的壓力還是很大的,我們現在的商超渠道可以延伸到歐洲的要趕快敲定,包括那邊的招聘、我們的用人,林林總總,還是盡快比較好,你覺得呢?”方卓溫和的道。


“那也行,我明就回家看看。”虞紅同意了。


蘇薇稍微鳴不平:“真就這麽使喚人唄,她剛從紐約回來。”


“虞的事業心強嘛,要充分展現她的潛力。”方卓笑著道,“你倆許久沒見,好好聊聊去吧,我這邊要打幾個電話。”


“走走走,大總裁有事要忙,開始趕人了。”蘇薇攬住虞紅的胳膊。


方卓笑著看這兩人出門,然後收起笑容,認真的重看新浪網上不起眼的新聞。


羊城。


記憶已經有些模糊,隻是深刻記得明年凶猛的情況。


這也許是,也許不是,但時間上也差不離,或早或晚的就得麵對。


方卓靜靜考慮了一刻鍾,拿起手機打給醫科的董秘柳洋洋。


“醫科的架構要重組,關於醫學項目的搭建,我瞧見羊城那邊最近好像有個病情,正好可以牽頭做個研究項目,你幫我組個前往羊城的專家團隊。”


“新浪上有條新聞,等會我轉給你。”


“專家團隊的範圍是傳染病學、肺部相關,先從羊城就近,然後再從掛號網接觸的醫院裏選擇那些名副其實的專家,臨安、申城距離比較近,可以考慮從申城包機過去。”


“再和羊城的衛生廳打聲招呼,告訴他們我們有個專業團隊對新聞裏的情況很關切,想看看是什麽情況,也提醒提醒他們。”


方卓一口氣了很多。


掛號網開展工作以來經常和當地衛生部門打交道,容易上話,醫院方麵也很熟,總能七拐八拐的用關係找到專家。


柳洋洋有些懵,意思倒是理解也記住了,心裏卻很疑惑的問道:“羊城就近找人?是很急嗎?”


她的言下之意是,為什麽要這麽急?


方卓語速平穩的道:“嗯,雖然我不懂醫學,可是從邏輯上來看,新浪新聞能提到‘怪病傳言’就明不是個別個,謹慎些比較好,你覺得呢?”


柳洋洋如此一想,也有道理:“好的,方總,還有什麽交代嗎?”


“今晚確定名單,最遲明下午全到羊城,後晚上前給我一個專家團隊意見。”方卓簡單明了的道。


“這……時間有些趕。”柳洋洋看了眼時間已經是下午四點半。


“我相信你。”方卓語氣加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