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態勢(1/3)

<><><><>十一月二十日,易科總裁、新浪總裁、掛號網總裁、MIGA基金創始人、PL基金實控人連手抵達申城。


方卓左手握著右手,迷迷糊糊的從舷窗看到申城東邊掛著的太陽。


“日出東方,我喜歡今天的天氣。”


方卓心情不錯的和助理們一起坐進商務車,打著哈欠的喝下一杯苦咖啡。


越洋航班坐多了,他越來越能利用客機上的休息來切換時差。


“小王,你和公司說一聲航班準點抵達,再確認一下上午會議的參會人員。”


方卓翻開今日最新的報紙,隨口囑咐了一句易科的行政助理。


從申城飛往紐約的時候,他身邊有兩位助理分別來自新浪和易科,這一趟回來順路又帶了易科海外輪休的員工。


一行人三輛車,乘著申城十一月溫暖的陽光直奔恒隆23。


恒隆23現在完全變成易科集團的總部,原本占據一半空間的掛號網搬遷到浦東新區陸家嘴,在那裏的金茂大廈租了第23層作為辦公地——這裏有一位相熟的新區長。


同時,掛號網啟動易科式的集團化,出於品牌效果的考慮,它很快就會正式變成醫科集團的掛號網。


目前,醫科集團的業務有三項半,掛號網、三地倉儲的線上醫藥銷售、醫院的軟件建設服務以及易支付。


掛號網的發展十分穩固,醫院的軟件建設頗為蓬勃,京、申、羊三城的線上醫藥和易支付則艱難得多。


線上醫藥其實也還行,最起碼搞倉庫搞得很熱鬧,而依附於此的易支付更像空掛個名頭,隻在申城展開小範圍的嚐試。


上午九點半,方卓抵達完全屬於易科集團的恒隆23,見到了熟悉的麵孔。


“方總回來了!”


“方總辛苦了!”


會議室裏一片熱情的迎接。


方卓按按手,目光從幾位副總、總監的臉上閃過,笑道:“坐,都坐,客氣啥,我又不是出去個一年半載。”


雖然易科的國內和國外相對分明,但還是有消息互通的,大家都知道公司和索尼音樂完成一項重要合作。


“咱今天這樣,我先向你們匯報工作,你們再和我聊聊國內情況,看看有什麽問題是需要部門協同的,有什麽問題又是需要專門攻克的。”


方卓攬過麵前的文件,雙手一合,聊起自己這一趟在美國的經曆。


作為一家經曆過禁令、訴訟、競爭的當事人總裁,他的視角更能讓會議室裏的人感受到險惡的氣氛。


不過隨著老板說到易科和蘋果的二次談判,很多人還是露出會心的笑容。


“當時,我就站在蘋果的會議室外進行通話,一門之隔是一家市值50億美元的科技公司。”


“電話另一端是享譽全球的唱片巨頭,它的母公司市值七八百億美元。”


方卓繪聲繪色的描述這一段:“易科在這倆家麵前是毫無疑問的弱者,可是呢,索尼音樂的斯金格就得求著我不要死。”


會議室裏被總裁刻意撩撥的哄堂大笑。


方卓等大家笑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