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清清白白(1/5)

<><><><>一個優秀的獵手總要具備超群的耐心。


易科在美國遭遇超限的禁令、行業的訴訟、版權方的無視,這種情況下接觸到索尼音樂便很自然的被視為獵物。


壓估值、壓價格、談介入,索尼音樂的強硬不僅僅體現在之前“不談股權就到此為止”,還表現在各種條件上。


由斯金格主導的索尼音樂在借著同行圍剿、借著易科的競爭對手、借著方卓表現出改變音樂行業的雄心壯誌試圖抓住這隻東方來的小白兔。


斯金格很有耐心,很能沉得住氣。


他一度讓易科總裁陷入判斷失誤的自我懷疑之中。爱去小☆说网☆WwW.iquXs.cOm


索尼音樂真就這麽冷靜?


索尼音樂莫非看透了自己的打算?


索尼音樂和它的母公司一樣對數字音樂的發展反應遲緩?


索尼音樂這種唱片巨頭真就甘心把議價權讓給一個行業亂入者?


方卓心裏有各種念頭在等待的過程中不斷閃現。


這次利用蘋果重啟的收購談判對他和斯金格,對索尼音樂和易科,都是一場拉鋸戰。


兩位獵手都在默默觀察獵物的表現,耐心的等到了最後一刻。


然後,隻有一位獵手笑到最後。


“方總,我回國就要去科大。”


易科一行人離開蘋果公司,市場總監虞紅和老板同車,發出悠悠的感慨。


方卓大奇:“什麽意思?”


“把你這次的競爭手段寫到案例裏。”虞紅說道,“我都以為這次沒效果了,現在看來,索尼音樂真的在密切關注我們的動向,硬生生等到這個時候才打電話,斯金格這麽有耐心,但還是沒比過你!”


方卓莞爾,這小虞,這小虞說話怎麽那麽悅耳呢。


“小虞啊,你要回科大提供案例,那一定要記得把另一件事放在一起對比。”


虞紅好奇道:“哪一件?”


“去年10月份,‘榕樹下’和德國的貝塔斯曼談收購股份,德國公司剛開始的開價是1000萬。”方卓緩緩敘述去年發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