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請君入甕 二合一(1/5)

<><><><>“範哥,坐。”


“今天讓你來呢,沒別的事,主要是聊聊你朋友的資金。”


易科紐約辦公室,西裝革履的方卓為有些局促的範雄倒了杯水。


“方總,資金有問題嗎?”範雄這個月都有種撿錢的狂喜,尤其把這種喜悅帶給兄弟們就更爽了。


“隻有一個問題,數額太低,也太零散了。”方卓哭笑不得的拿著範雄的資金表,“這上麵寫著三萬兩萬的,範哥,你以為我這邊是銀行存款呢?”


範雄驚愕道:“這、這個合起來不是也有三十萬了嗎?”


先前,範雄拿出兩次盈利的本金和利潤,又帶上三個兄弟,湊齊150萬美元,這筆錢被告知已經翻了2倍,隨時可以進行交割。


這就是足足300萬美元!


這次又被通知可以加錢入場,範雄擴大兄弟範圍,湊了三十萬美元。


方卓直接坐在自己辦公桌上,笑道:“私募基金有資金門檻,上次我和你說過了,你這一個人三萬兩萬的,還不夠讓我程序繁瑣的。”


“而且,上一回的利潤,你有個朋友要交割,你和另兩個朋友不動,太麻煩了。”


“範哥,我和你們商會那邊都是一年、兩年的封閉期,現在我給你放寬到半年,到期再自由選擇。”


“還有,你把這些兄弟朋友的錢湊一湊,二十萬記到一個人名下,百萬美元是一次進入門檻。”


“沒問題吧?”


方卓伸手去拿茶杯。


範雄聽懂了意思,就是小錢湊成二十萬的大錢,再湊齊5個大錢才能把它放進私募基金。


這次一共就三十萬,還得再去籌一百萬……


“方總,我們兄弟身上都沒什麽錢,這個……”範雄有些為難。


“嗯?”方卓驚訝道,“我看你們商會很有錢啊,上回投了五百萬,這次我說必須再拿五百萬,他們也很痛快的答應了。”


範雄咧咧嘴,沒說出話。


好一會,他才張口繼續訴苦,混江湖的就沒什麽存錢概念,平時花錢大手大腳,要麽是花在賭場,要麽是花女人肚皮上。


“我不是在你和商量,我是通知你。”方卓對此沒什麽感慨,淡淡的說道。


範雄一窒,忽然意識到這是人家在帶自己玩。


“那我想想辦法。”他無奈的說道。


“這種好事還這麽磨嘰。”方卓搖搖頭,失望的說道,“這周之內拿不到就算了,基金這邊也不是一直等著的。”


範雄趕緊保證道:“這周肯定沒問題,我讓兄弟們湊一湊。”


他決定不再局限為兩萬三萬四萬,可以試著湊湊兩千三千四千,或者再找找平時往來少的紅棍,發財的機會就在眼前。


方卓看了銅豌豆一眼,“嗯”了一聲,衝他揮揮手:“出去吧。”


範雄滿腦子的“錢錢錢”,也就五迷三瞪的起身要走。


他沒覺什麽不妥,倒是臨出門前忽然想起一件事:“方總,這私募基金的名字是什麽?我好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