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反製 二合一(1/4)

<><><><>“什麽鬼?”


“我們惡意競爭了嗎?”


“這弗吉尼亞州莫名其妙啊。”


方卓坐在紐約的會議室,拿著弗吉尼亞州下發的產品銷售禁令,異常驚訝。


會議室滿滿當當,法務、律師、高管聚在一起。


虞紅麵色很差,鬱悶的說道:“弗吉尼亞州的禁令已經生效了,我們的產品正在逐步下架。”


方卓想了想,弗吉尼亞州不算是易科M1和P1的重點區域,可這個直接讓產品下架的禁令是個很壞的開始。


他看了眼會議室裏的眾人,揮揮手,示意這場原定的會議暫時推遲。


片刻之後,會議室裏隻剩下市場總監虞紅和應邀前來的Cadwalader律所團隊。


方卓要聽專業人士的意見,他禮貌的詢問在收購新浪過程中有過良好合作的馬丁律師:“弗吉尼亞州憑什麽禁止我們的產品?”


馬丁沒說話,示意旁邊更年輕的律師替自己解釋。


“銷售禁令來自弗吉尼亞州的州法院,蘋果公司起訴了易科的惡意競爭,包括但不限於iMusic、M1、P1的破壞市場秩序、不正當競爭等行為。”


“州法院采納的條文主要是《克萊頓法》。”


“方先生,《克萊頓法》的一個意義即在於預防損害,就是在合理預見你們可能會對競爭產生損害的行為,即便現在還沒損害,也是違法的。”


“另外,考慮到型號M1和P1有經過華夏出口的補貼,直接對弗吉尼亞州同一等級和質量商品的買者實行了價格岐視,阻礙到了正常的競爭。”


年輕律師熟絡的給予解釋。


方卓全程認真聽講,可腦子還是有些迷糊,忍不住問道:“兩個問題,預防損害?現在還沒損害也違法?這個行為是誰界定的?”


“還有,我東西賣便宜,這是對買者的價格歧視?他們活該買貴的麽?”


年輕律師聳了聳肩:“行為界定來自專業人士,至於州法院認為誰專業,這值得考究。”


旁邊的馬丁大律師樂嗬嗬的用中文說道:“方,為了方便你的理解,我記得華夏有個‘莫須有’的詞,你還可以理解為為了長遠的利益而必須製止當下的競爭行為,我們要保護那些短視的民眾。”


方卓翻了個白眼,這個聽起來就有很大的操作空間。


“我們認為弗吉尼亞州的初審法院(Trialcourts)在這項禁令上存在問題,可以上訴到上訴法院(Appellatecourts),到時候可以有至少三名法官參與審定,會對禁令做出裁決。”


“方,不用擔心,這條禁令很大概率會被推翻,我們有信心。”


馬丁大律師輕鬆的說道。


方卓指出問題所在:“馬丁,這個過程會持續多久?我們現在正在和蘋果爭奪客戶,等到禁令解除,是不是這個州的市場已經被蘋果占據呢?”


馬丁奇怪的問道:“你們的產品價格很有競爭力,除非蘋果大降價,而且,你們的軟件用戶不會在短期內換機,這項禁令的影響應該有限。”


方卓和虞紅對視一眼。


這就是問題的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