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山頭(1/2)

<><><><>交大獎學金的事有了出乎方卓意料的波折,但也激發了他對半導體行業的興趣。


因為對行業不了解,他暫時性的就考慮著做一些有益的可發展性的工作,算是另一種微薄之力的貢獻。


如此,飛往紐約處理音樂版權的事務之前,方卓隻剩下一件事要處理。


拜山頭。


老領導裘迪到申城出任職務,這是之前沒想到的,原本由政協起複的路子就比較罕見,這又調來申城這樣的城市出任區長。


可見,老裘背後也有支撐。


方卓打了個電話,發現老裘沒搞酒宴的意思,是請自己赴家宴。


他上門前先問了熟悉行政問題的董秘柳洋洋。


“這次的調動肯定有背後力量在發力。”


“職務上雖然由市到區,但申城的浦東新區比較特殊,級別上實際是同級調動。”


“方總,這家宴就顯得很親近了,他剛剛來申城,也不用拿太貴重的禮物,煙酒茶葉不空著手就行。”


柳洋洋說了說裘迪這位老領導的情況。


方卓依法施為,也就真拎著兩盒茶葉和兩瓶好酒在晚上登門拜訪。


相較於上次的見麵,裘迪不論從麵色還是聲音都更意氣風發,不過,不同於一開始在臨安的飯局,整個人還是穩重內斂不少。


方卓覺得自己這樣評價會比較奇怪,但確實就有如此的感覺,老裘看起來不會沒事就拉別人作詩了。


“方總現在了不得啊,新浪竟然都讓你給拿下了。”裘迪免不了寒暄兩句,然後就好奇問到這件撼動新興行業的事,“看記者寫,你對新浪籌謀已久,怎麽就瞄準它呢?”


“品牌有價值,客戶群體很廣泛,公司價值本身被低估,有這樣在美上市的殼,提振股價就是大把的錢。”方卓說了幾點,沒提新浪“網絡新媒體”的定位。


老裘彼時落魄,那時兩人聊天都比較隨意,現在不同了,人家又變為掌權的領導,說話還是得注意。


裘迪察覺到這種說話的氛圍,笑著說道:“方總是怎麽回事?瞧著你年紀輕輕的,性格倒是謹慎的很。”


他這樣說話就是沒把方卓當成外人。


方卓露出合乎禮儀的笑容,心裏還是有些自己的考量。


裘迪搖搖頭,隨口問了幾句公司的發展。


兩人一問一答,沒等幾分鍾,門鈴又響了。


“人到了,方總,外麵的人你也認識,幫忙開門吧。”裘迪笑眯眯的說道。


方卓起身,心裏已經猜測到外麵是誰。


果不其然,前陣子才在京城見過但沒溝通的鄭丹銳正在門外。


“鄭哥。”方卓臉上帶笑,有點不懂這位的出現是不是巧合。


鄭丹銳從前見麵時都比較寡言高冷,這回倒是一反常態,和和氣氣的打了招呼,又寒暄關心企業的發展情況。


方卓壓著心中驚異,也平和的回答問題。


如此一番,裘迪仍是不見外的說道:“方總啊,你以後就不能喊鄭組長,要喊鄭市長了。”


“副的,副的。”鄭丹銳微微一笑。


方卓被這麽一點,心中把上回掛號網進京參會的事情聯係到一起,鄭組長推廣應用小組的功勞這麽快就分下來了?


他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