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騙子橫行(1/3)

“方總?方總?”


陳進主任正在滔滔不絕,忽然看到麵前這位年輕總裁有些恍惚,試探著喊了兩聲。


“啊,陳主任。”方卓難得的表情管理失控,被喊了之後迅速回神,壓下震驚,重新神情自若的笑道,“想到咱們自主研發的芯片就心潮澎湃,有點激動,有點走神。”


這主要是今過來也沒想著遇見對手,這、這、這位在“漢芯”上的操作相當離譜,冷不丁的撞上本人真的是心神震動。


“國內半導體任重而道遠,希望能更好吧。”陳進滿懷感慨的道。


方卓平靜的跟著重複道:“是啊,任重而道遠。”


台上領導結束講話,最後由陳進這位海歸博士、高端人才、中心主任、重點項目帶頭人登台做最後致辭。


陳進主任在台上熱情熱切熱忱,呼籲同學們努力。


方卓總裁在台下平靜平和平淡,默默看著這一幕。


上午十一點鍾,易科集團結束了申城交大的“我看誰不喜歡半導體”獎學金設置工作。


方卓昨就過不用麻煩學校中午招待,公司一行人愉快乘車返回。


作為交大曾經的老師,許柯登是最高興的,他曾經離校去過著名的霸王,彼時工作不如意,學校又接納自己回來。


現在有機會促成對學校的一些回報,這很符合他讀書人的理想。


許柯登和老板共乘一車,滔滔不絕的了很多工作細節,可半路上忽然發現方總興致不高。


“方總,其實你上台念獎學金名字,現場反應還可以,我看大家挺高興的,就像你之前的,貼合學生群體嘛。”他以為是因為這個事。


方卓有氣無力的擺擺手:“沒事,我就是有點上火。”


許柯登瞧了一眼,不信這個辭,猜測是不是哪個環節出了情況。


過了會,方卓又道:“老許啊,你抽空幫我找找複旦的關係,咱也支持下其他學校的學生。”


許柯登一聽,登時急了:“方總,咋了?誰和你了啥?我跟你,咱交大的微電子可是很受上麵重視的,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