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全憑誠懇(二合一)(1/5)

從麵目可憎到和藹可親,從拖拖拉拉到廉潔高效,變臉有時僅需一。


華夏聯通的副總經理和新浪的E在雙方合作的進度上有了喜人的推進。


下午五點,汪延率團隊返回公司。


他打了方卓的手機,仍然是關機狀態,估計開會還沒結束。


晚上七點鍾,汪延打通了方卓電話。


“方總,聯通這邊變臉了。”汪延就想用這個詞來形容今的過程。


“那挺好,徐司晚上應該還能打個電話。”方卓的聲音有些啞。


汪延關心道:“今開會還順利吧?”


“挺順利,領導很和藹,我發言估計是有點多。”方卓此時還在車上,放下車窗透了口氣,“晚上沒留飯,我等會吃完飯還得開個掛號網的會,聯通這邊能簽合同了嗎?”


“還沒到這一步,約在後再來聊聊。”汪延道,“但李世斌的態度明顯變了。”


方卓看著車外剛剛路過的國內最知名廣場,頷首道:“歸根結底,我和李世斌好像沒什麽太深過節,彼此之間多開幾次會也沒什麽,業務謹慎嘛。”


“對他來,非要死卡著新浪熱線應該也沒必要,冤家宜解不宜結。”


汪延同意這一點,企業裏的官僚是母的,上麵部門的是公的,母的見到公的就不靈了。


“起來,聯通這個事大概還是因為我,我這名聲這麽招人厭麽?”方卓自嘲,“還好重新步入正軌,大家把這個合作敲定下來,還要加緊努力。”


汪延連忙道:“好事多磨嘛。”


“希望如此。”


方卓又詢問了幾句和聯通的商談細節才掛掉電話。


他看著車外的街景,心中今日的感慨實則頗深。


政策上信息化建設的地方響應從去年年底就漸漸止住,今的會上又有強調了這裏麵存在的問題。


當然,更多的還是檢視成果,是談自9年就啟動的國民經濟信息化,那時候是“金關”“金橋”“金卡”,後來繼續“金稅”“金智”“金交”等建設。


一共合計十二項,被稱之為“十二金”工程。


作為醫療領域的信息化發展成果,掛號網被歸屬為“金保”工程中的醫療保障,是公眾服務中的有益補充。


方卓聽見了正式的官方措辭,這一趟也見到了許久沒見的鄭丹銳。


兩人沒有打招呼,隻有一個眼神的交錯。


也就是見到鄭組長的瞬間,方卓才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