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打通脈絡(二合一)(1/5)

華夏移動和新浪熱線合作的如火如荼。


前者需要為用戶帶來短信業務的增值,後者需要把門戶的內容變為營收,雙方一拍即合,移動真正的把新浪的熱線變為了熱錢。


此外,除了短信SP,移動方麵表示將會推出集彩色圖像、聲音、文字於一體的信息服務,即彩信業務。


方卓以新浪大股東、新浪副總裁、新浪熱線總裁的身份和移動方麵表態,願意積極推動移動的新業務發展。


總得來,華夏移動今年的GPRS網絡和彩信業務在新浪熱線的發展判定中級別最高。


相較而言,華夏聯通就顯得慢慢悠悠。


方卓和移動已經合作大半個月,都開始拿錢讓新浪熱線熱血沸騰,聯通才敲定了雙方的見麵商談。


8月號,方卓攜汪延以及新浪熱線團隊如約來到華夏聯通總部,進行了一場糟糕的會談。


聯通方麵出席了一位副總經理,全程雲裏霧裏,表現出對業務的極大陌生。


“李總,我們這邊在市場上有比較成熟的合作方案,你們可以過過目。”方卓艱難介紹完新浪熱線的方案,拿出和移動合作的成例。


不成想,稀裏糊塗的副總經理李世斌在這時候突然來了精神,直接開口道:“嗬嗬,這個合作方案是和移動的吧?”


方卓沉吟,這也沒什麽好否認的,主要市場上就這兩家能做無線增值的運營商。


“我們和移動怎麽能采取同一個標準呢。”李世斌振振有詞的道,“我們聯通的技術層次可是要比移動強的,我們的用戶都在使用DA,這可都是高質量用戶。”


方卓有點茫然:“這個高質量用戶?”


“方總知道DA吧?”李世斌越越有精神,“新世紀,新網絡,新技術,全都都是高端用戶。”


方卓不語。


汪延詢問道:“李總,那咱們這邊有具體的用戶數據分析嗎?聯通這邊用戶的付費意願更強的話,我們可以做出適當調整。”


聯通副總經理往座椅上一靠,笑道:“DA更高端,這是眾所周知的,另外,這個無線增值啊,也不是你們新浪一家在做。”


“這樣吧,你們這個方案再帶回去研究研究,我們聯通沒什麽階梯製。”


李世斌起身,不願再談。


方卓隻好先表態:“那行,李總,我們兩邊再多溝通,找個彼此都滿意的點。”


李世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