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全力支持(1/3)

2002年的7月份,東方古國的夏天格外炎熱,稍微在外麵轉上那麽一兩圈立即就汗流夾背。


這種氣溫配上逐漸沸騰的經濟發展讓整個社會的氛圍都頗感躁動,不過,躁動並不讓人煩悶,反而驅動著經濟活動更加亢奮的往前奔跑。


華夏加入WTO。


美國布什訪華,登上長城。


神舟三號飛行試驗取得圓滿成功。


博鼇亞洲論壇首屆年會在瓊省舉行。


國內互聯網領導企業新浪網爆發控製權之爭。


申城東方隊的姚明被休斯敦火箭選中,成為NBA選秀狀元。


著名電影演員劉曉慶因涉嫌偷逃稅被依法逮捕,引起社會轟動。


中國和東盟推進關於全麵經濟合作框架協議的談判進度,有望在年內簽署正式協議。


國家的經濟騰飛,整個社會都在眼花繚亂的發生著日新月異的變化。


“截止到6月底,國內的上網人數已經突破4580萬,方總,這個數字真的驚人啊。”


京城新浪總部的副總裁辦公室,新浪29歲的CEO汪延坐在沙發上翻閱報紙,說出一組與企業息息相關的數字。


方卓“嗯”了一聲:“挺快的,去年這個時候才2560萬。”


汪延有點驚訝:“方總,你記得這麽清楚?”


“搞互聯網的,這些數字不張口就來怎麽唬住人?”方卓喝了一口茶,把一份簽訂好的合同放在一邊,又道,“而且,我瞎編一個數,別人也不知道,是那麽個意思就行。”


汪延笑笑,低頭繼續往下看,卻發現報紙上赫然也羅列了往年的數字,去年真是2560萬。


他搖搖頭,好吧,還真是符合方總的風格,有時候就是分不清到底真話假話。


“後天帶人去和聯通談合作,這就不用我去了吧?”方卓伸了個懶腰,拿起手機前說了一句。


“嗯,我帶著張勝輝、王高飛,還有段誠他們一起去聊。”汪延點頭,主動接過方卓流露的意圖任務,段誠是近期工作中湧現出的亮眼人才。


方卓滿意點頭,打出電話和移動一位對接業務的領導聊了一會。


汪延點燃一支煙,半是看報紙,半是聽一耳朵的通話內容。


僅僅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不知道其他人怎麽想,汪延是徹底佩服了方卓,也在明麵上倒向這位新浪副總裁、大股東。


新浪的獨立事業體新浪熱線並不是方卓進來才成立的,早兩個月就已經成立,也和運營商簽了合同。


可由於戰略上的不重視,新浪熱線沒有得到資源傾斜,整個新浪還沉迷在總裁茅道臨的媒體偏向戰略之中。


新浪熱線和華夏移動原本簽訂的SP分成是己方拿到70%的費用,華夏移動則收取30%的代計費。


憑良心說,汪延覺著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