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新浪人眼中的方卓(1/4)

新浪熱線有了位史無前例的外來總裁。


外來總裁粗暴的調整了六位骨幹的職務。


骨幹們不滿的靜默示威。


兄弟公司給予人手支援。


以及新浪熱線召開了收購風波以來的首次會議。


就在行業、媒體、公眾還在對新浪控製權之爭議論紛紛的時候,新浪內部已經發生了很多讓人瞠目的變化。


“小段,你進的這個SP短信業務組到底是什麽東東?”


7月6號的周四,臨近中午休息,埋頭工作的段誠忽然聽到了前麵工位的同事聲音。


他有點茫然的抬頭,愣了一會才從工作中回神,然後就發現已經有幾位前輩都把椅子挪了過來。


“許姐,就是昨天開會新成立的部門,還不知道呢。”


許藝林再次問道:“真的啊?沒布置什麽任務嗎?”


“就是讓從用戶角度思考什麽樣的短信服務是願意花錢的,別的沒說什麽。”段誠老實的答道。


許藝林摸著下巴,也是,小段來公司沒多久,進了新部門也分不來什麽活。


她瞧著旁邊的同事都在摸魚,領導也沒在,幹脆就八卦起來:“你們說,這方卓會對鄒學林他們六個妥協麽?”


“妥協個屁,沒看到方卓都喊人來了嘛,他的意思多簡單啊,老子有人,你們隨意。”旁邊另一位老員工楊健有點憤憤不平的說道,“方卓壓根無動於衷!這怎麽鬥?”


許藝林和鄒學林有點過節,這兩天倒是有點幸災樂禍,嘴上調侃道:“老鄒戰鬥力不行啊,老那麽坐著咋成?是爺們拎著汽油桶衝進方卓辦公室啊,好歹也能嚇嚇他。”


楊健對新來總裁的工作作風很有意見,聞言冷笑道:“倒不失為一個辦法,方卓這麽年輕,肯定不禁嚇,要是老鄒能更狠一點,找點公司外的朋友……”


右邊的同事鄧清滑著椅子就過來了,他放低聲音又難掩興奮:“不是吧,不是吧,你們消息也太閉塞了吧?還想去嚇方卓?還拎汽油桶?那可真是正中他下懷!”


這一下,連低頭默默工作的段誠都好奇的抬起頭來,怎麽還能正中下懷呢?


許藝林最具八卦精神,問道:“怎麽說?”


鄧清看向剛才讚同拎汽油的楊健,神神秘秘的笑道:“江湖傳言,方總在申城辦公室就碰見過這種事,有人拎著汽油就找他去了。”


幾個閑聊的人都大吃一驚。


楊健愕然道:“後來呢?”


“人家壓根不怕這個,後來啊,後來聽說那個拎汽油的人就跟著方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