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馬不停蹄(1/3)

申城易科科技來給兄弟公司支援了!


一共九人,五位直接出自新浪,兩位來自網易,一位來自阿裏,一位來自foxmail,都曾經是各自公司的中層骨幹。


尤其張勝輝,他之前就是新浪無線項目的主管,這一回重回故地實在難說心情,誰能想到饒了一圈竟然還要處理先前的工作……


九個人離職再就業的原因多種多樣,但主因都是互聯網泡沫引發的行業不景氣,易科科技在這種情況下吸納人才,豐富了公司的人員儲備。


這一次赴京的九人小組經過挑選和自薦,被易科沒能來的其他人戲稱為“進京勤王小分隊”,代號y1。


易科的九人亮相震驚了新浪內部,原本被視為作風粗暴的方卓一下子變成“剛柔並濟”。


另外,考慮到方卓這一個月來臭名昭著的惡意收購,此次前新浪員工的返回就更顯得他處心積慮。


汪延就是這麽認為,愈發覺得方卓行事莫測,心有城府。


因為達成共識,副總裁和ceo需要有更多工作上的交流。


這“入京勤王”的晚上,方卓設宴歡迎自家員工,順便也喊上了汪延。


“方總,你這簡直是派過來一個專家調研小組。”汪延見到九個人,看到還有自己熟悉的麵孔,心情也很複雜。


方卓莞爾:“這不是怕新浪熱線裏出現什麽幺蛾子嘛,這樣做事順手。”


他又舉例說道:“昨天我要個辦公室都能折騰一個上午,真要正常開展工作,這人事梳理、團隊建設之類的就是一團亂麻。”


一旁的張勝輝表態道:“我們這一趟就是方總手中的快刀。”


汪延還是年輕,看著熟悉的張勝輝有種微妙的尷尬,他笑笑:“嗯,方總這一記重拳可是打到很多人的心裏,立威效果很足。”


他繼續說道:“那六位被迅速解除職務的,這一下就處境很尷尬,我聽說鄒學林揚言晚上就去找段永基。”


方卓淡然的說道:“這些都是小事,他們愛怎麽折騰就怎麽折騰,隻要不妨礙我們讓新浪熱線動起來就行。”


汪延點點頭,打心裏有點羨慕方卓的自若。


方卓又隨口聊了幾句晚上的住宿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