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終至 二合一(1/4)

SEC的審核結果一時半會出不來。


按照馬丁律師的說法,可能會一周左右,但並不確定。


方卓聽到這樣的說法很若有所思:“這是不是在給你們律所留下努力的時間?”


馬丁沒有回答,隻給了一個讚賞的眼神。


等到臨別的時候,馬丁說道:“方總,我認為我們下次可以在華夏見麵了,我很樂於在各種收購的場合出現,那總給我一種滿足感。”


方卓握手感謝:“馬丁律師是我見過最有能力的律師,很期待和你在華夏見麵的那天。”


兩人相視而笑,各自上車。


跟在旁邊的孔豫隨著老板鑽進商務車,他難掩激動心情,說道:“方總,就剛才你和律師握手的畫麵,我有種見證曆史的感覺,真應該拍下來!”


方卓一點都不激動,隻反口問了一句話:“錢呢?收購的錢呢?”


孔豫的激動被掩下去了,他不是跟著一起來的華盛頓,是提前一天抵達這邊和本地銀行聊了聊股權質押的可能。


“那個,方總,我覺得這次有希望。”


方卓鼻腔裏“嗯”了一聲,淡淡的說道:“這幾天沒結果的話就先把MIGA買的其他兩支股票清倉,那個錢拿過來用。”


MIGA基金目前持有國內三大網站的股份,除了新浪,那兩家大概是有五六百萬美元的價值。


孔豫稍驚,小聲的說道:“挪那兩家是不是有點虧啊?”


“挪都挪不出來,還要你幹什麽?”方卓橫了一眼。


孔豫收聲,隻覺又有幾根健壯的頭發離自己而去。


資金上麵的壓力實在太大了。


這特麽簡直不是人幹的活,早晨睜眼醒來就發愁,半夜睡著之後還能夢見。


孔豫隻能祈禱這一次接洽的兩個銀行會相信蘋果對競爭對手的判斷。


他惡向膽邊生,實在不行,勸方總把易科賣了就是,那還不是要啥有啥!


一路噤聲,商務車從華盛頓疾馳回紐約,兩地相隔四百公裏,還算方便。


方卓這一趟來美國做的事基本都要等待結果,不管是SEC的審核還是銀行資金的提供,但他不能就這樣留在紐約等,還得回申城做備案準備。


易科的市場仍然在大力開拓,沃爾瑪的入倉渠道是這兩個月的有力補充,同時,線上的亞馬遜在經過一次接觸後也出現了不錯的效果。


也就是說,市場上的競爭還是易科壓著蘋果,後者的品牌效果並不能太動搖價格因素的影響,按照虞紅的估計,蘋果的降價勢在必行。


方卓在紐約聽了兩天市場的匯報,直到5月27日仍舊沒等出答案,隻好訂了第二天的回國機票。


這一趟有一位同事同行,是京城財貿的關錦。


自打選擇易科作為職業生涯的開始,關錦百分之九十的時間都在國外,性格和能力都磨礪了很多。


“方哥,我有校友想來公司,能不能內推呀。”


關錦頭一回坐頭等艙,新奇的觀察了會就和翹著二郎腿看報的老板搭話。


“嗯,回去和人事部說。”方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