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蘋果的助攻 二合一(1/5)

方卓又要飛紐約了。


甚至沒等自家S1的發布。


從申城飛紐約需要十五個小時,到了那邊又得再倒時差,這段時間以來坐的航班次數不少,再加上,方卓經常性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複盤、思考,著實讓他感覺身體上有些疲憊。


但,精神上很亢奮。


從無到有創立一個企業很有成就感,尋準時機控製一個曾經耳熟能詳的網站也很有成就感。


這兩種成就感比較起來,後者更多了一種激情。


一共十五個小時的越洋航班,方卓幾乎睡了十二個小時,剛一落地聯係國內便知道S1已然順利發布。


S1在儲量和價格上都進行了下探,128M的存儲空間隻需要1099元。


相較於M1的2899元,這無疑是個走量的價格。


至此,易科M1的2899,J1的1799,S1的1099,已經完成高中低的三重產品線布局,隨著市場的發展,音樂播放器的價格一定會進一步下探,但易科不會大幅度的放價了。


千元以內的市場將由工廠代工來攥取一部分產業鏈利潤。


不過,發布會很順利,發布會之後的公司會議卻稍有波折,市場部有些不同意見,認為S1的上市可以再往後推一推,目前的J1賣得很好。


另外,1099的S1利潤肯定是比不上J1和M1,相應的給渠道和市場的分成也少上一些。


據說,這次由蘇薇副總主持的會議開了許久才讓產品政策執行下去。


“這要是你主持會議,你會怎麽做?”


方卓坐在車上向接機的虞紅描述了情況,饒有興趣的詢問。


虞紅冷笑一聲,斬釘截鐵的說道:“那我就問問北方市場上願意執行產品政策的都有誰,提上來去執行。”


她又說道:“薇薇就是太溫柔了,這種會能開幾個小時?”


方卓笑笑,沒說話,這就是兩人風格的不同了。


過了一會,虞紅問道:“你呢?換了你呢?”


“換了我,還會出現這種情況嗎?”方卓反問。


虞紅啞口無言,換了方總,那就是三言兩語的事情,隻是,自己雖然人在國外,也有公司的人反應唐尚德最近有點太跳了。


“方大總裁,國內的事情你肯定心裏有數,但我現在有一個新的消息,你猜猜看?”


方卓觀察著這位市場總監的神情,三分得意,兩分認真,剩下五分是對總裁的崇拜。


就在四月份的時候,易科打通沃爾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