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八字的一撇 二合一(1/5)

一位是易科總裁,一位是新浪CEO。


兩人在小館子裏交換了對六月份董事會席位的意見,在某個角度上達成了共識。


同時,方卓從汪延最後的話裏聽出了不一樣的心思。


這位的出身和如今的位置顯然不願意一直被分權,也不會心甘情願作為某一位或者某一派係的意誌執行者。


換言之,他有一定的改組董事會和管理層的需求。


方卓基於數次的交流,有了這樣的猜測,但不確定猜得到底準不準,如果準確,那在將要到來的控製權之爭中是能拉攏的。


可以的話,最希望看到的局麵就是溫和的控製住新浪。


反正,肯定能比新浪現在的股價局麵強。


方卓這天晚上又是抽著煙思考到淩晨,己方能順利進入董事會,那下一步就是資金的籌措了,美國那邊由孔豫負責的股權質押還在多方接洽,進展不是很順利。


非上市公司的股權流通性很差,尤其標的是一家華夏企業,那就更難了。


好在四月份的產品銷量很不錯,實在不行的話隻能先拆借這部分的錢,但那又極可能會引來投資方的風波,包括易科A輪融到的錢也是如此。


賬上的錢不是沒有手段挪用出來,可未慮勝先慮敗,事有不諧,兩頭落空就不好了。


況且,新浪和易科比起來,到底哪邊更金貴還真不好說。


方卓第二天沒有節目要錄製,但沒有返回申城,仍舊在京城等了一天的消息,可汪延那邊沒有動靜,他也不好催促。


如此到了第三天,方卓視察了易科以京城門店為中心的市場開拓,到了晚上依舊沒等來消息。


易科投資進入董事會關乎整個控製權之爭的成敗,是極其關鍵的一步,即便是方卓,他也有點耐不住性子。


一旦傳來的是壞消息,那就意味著MIGA要進行單方麵的吸納股份,到時逼迫新浪開啟毒丸計劃,MIGA隻會變成虛有其表的威脅。


第四天,就在方卓忍不住想給汪延打個電話的時候,一則小花絮讓他的心情舒緩下來。


有來自汾酒的人聯係過來,願意以十萬元的價格定下來方總在節目上說的廣告詞。


十萬元。


不少了。


方卓聽著電話裏表達的意思,納悶的直撓頭,節目好像還沒播出,汾酒的人是怎麽聽說的?瞧著這情況,難道還是趁著節目沒播出之前來壓價買斷下來?


這隨便一想不都有更好更出色的品牌宣傳方法嗎?


你喊個一百萬,我收了錢捐出去,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