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磨刀霍霍 二合一(1/5)

5月8號,京城的天空格外藍。


方卓的心情也格外好。


因為又見到了好朋友汪延。


雖說兩人加起來的見麵次數也沒幾次,可彼此聊得來,又有過一次股份轉購的介紹經手,那更方便交流了。


想必汪延也是這樣想的,剛走進央視錄製廳瞧見方卓便露出笑容。


“方總,方總啊方總。”汪延快步,臉上的笑容成了一朵燦爛的花,“你呀你呀,真行啊。”


方卓起身同這位CEO握了握手,笑道:“何出此言?”


“你的易科投資對新浪舉牌了啊。”汪延是在早晨來這的車裏得到的通知,來自申城的易科投資致函新浪,已持有5.5%的股份。


“還不是看好新浪的發展嘛。”方卓微微一笑。


汪延連連點頭,開著玩笑:“我還以為方總最近比較忙,沒有精力管其他的呢。”


他是指關於易科的輿情,這次風向反轉的線上媒體專訪還通過電話聯係讓新浪過去呢,所以就對前前後後了解的比較詳細。


“嗨,再忙也不能忘掉新浪啊。”方卓一拍大腿,“我特別特別看好新浪。”


汪延微笑點頭。


方卓又說道:“就是啊,新浪還得多努力,第一季度的財報不太好看呢,這又五月份了。”


汪延無奈攤攤手:“會好的,我們正在進行各方麵的調整。”


“哎,我聽說。”方卓說著小道消息,“網易那邊正在研發一款遊戲?”


汪延常常關注同行,消息比方卓靈通多了:“嗯,研發一個什麽西遊,哦對,大話西遊2。”


方卓關心道:“有前途嗎?”


“還需要看看效果。”汪延說出公司裏討論的意見,“我們覺得可能是一般,主要他們現在的開發是續作,是個大話西遊2,前麵出的大話西遊1很不好。”


“愈敗愈勇。”方卓說道。


汪延一笑:“看來方總對網易也很感興趣,哪天等丁總來了,讓他好好給你介紹介紹業務。”


方卓點頭,他還真想聽聽丁磊對於業務的看法。


兩位嘉賓聊著天,很快就等來節目錄製的開始。


今天沒有坐在評委位置,任務輕鬆。


《贏在華夏》今年已經錄製很久,現在站在舞台上的分屬12強,創辦會計學習網站的許懷哲赫然還在其中。


方卓一邊看節目,一邊低聲和汪延閑聊。


不過,因為輿情風波,節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